不支持Flash

媒体会昔日老大受关注 弗朗西斯:姚明是进攻第一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08:36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鲁平

  媒体见面会上,最受瞩目的是曾经的火箭老大弗朗西斯。

  谈到自己重新站到火箭行列中时,弗老大深情地说:“虽然我曾离开过火箭队,但我心里却觉得自己始终没有离开过休斯敦。现在我重新回来,看到了如此多的老面孔和生面孔,我想大家的心愿只有一个,就是渴望胜利。”对于自己在火箭队中的角色,弗老大非常清楚,“这是姚明和麦蒂的球队,我认为大家需要团结起来形成一个拳头,才能获得更多胜利。”

  弗老大认为姚明已是NBA首席中锋,

火箭进攻应从姚明打起,“姚明现在是联盟最好的中锋,他能在攻防两端保持进攻性。我们的第一进攻选择必须通过姚明,每个人都必须清楚这一点。”弗朗西斯说。毕竟他离开火箭好几年了,并且现在又换了新教练,但弗老大认为,他会很快融入到这支球队中。“我是一个在联盟闯荡了9年的老兵,这支球队也有许多老球员,我认为我们很快就能配合得很好。重新回到家后非常舒服,我也会给大家带来一个不同的赛季。”弗老大信心十足地说。

  火箭另一位性情球员威尔斯,也表现出了志在必得的超人气势,他在国王队时,曾是阿帅手下最得力的干将,这次和恩师重逢,让“刺头”感到无比舒心。

  “我曾在阿德尔曼手下干过,和他在一起我感觉非常舒服。他是那种让我可以为他终生打球的教练。”今夏减轻了许多体重的威尔斯说,“我知道他需要从我这里得到什么,这个夏天我打

高尔夫球,我的体重也减轻了,我的身体、头脑、精神都准备好了,就等新赛季开始了。”

  但“刺头”现在仍受到伤病困扰,由于腹股沟伤未愈,31岁的威尔斯将缺席火箭训练营6天共7次的训练。火箭总经理莫雷也拿威尔斯没法子,他无奈地说:“威尔斯的腹股沟确实出现了问题,我们可能会让他离开一段时间,我们现在只能希望他能尽快好起来。”

  上赛季由于伤病和与范甘迪闹矛盾,威尔斯只打了28场比赛,场均得到7.8分,但

火箭队医琼斯表示,威尔斯的伤病没有2005-2006和上赛季那么严重,“我会让他在场外玩玩纸牌,最近一周时间内,我不会让他到场内进行活动。”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