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街球王不愿让出头把交椅 阿尔斯通已逐渐走出困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07: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如今的后场阵容已经人满为患,而“街球王”阿尔斯通之前也并不指望自己能够继续留在这份球员名单中,为此,他已经做好了被交易至任何球队的准备,只是直到训练营拉开序幕时这一切仍未发生。北京时间10月3日,《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报道了阿尔斯通在火箭队中的状况并揭露了他在训练营开始前的顾虑——

  就在火箭队接连招入三位能够打和阿尔斯通相同位置的球员后,这位31岁的老将竟然两次惹事被逮到警局,只是他依旧一口咬定自己是清白的。“我不知道最终的结果会是什么。”他说:“但我的确什么都没有做,我没有推搡或向其他人吐唾沫,一切都难以相信,他们将我送上了法庭,甚至连法官都笑翻了,他们告诉我可以回家,这也让我难以相信,但结果就是这样,我要做的就是继续前进。”

  这两起事情的接连发生一度令阿尔斯通在队中的地位岌岌可危,但他的交易价值也随之下降了不少,而

火箭队究竟初于什么目的将他继续留下仍不得而知,“当你是一位运动员、明星、名人,或诸如此类的身份时,你只有等到法庭宣判你无罪才能算彻底清白,而在这之前,人们都认为你是有罪的,我对此非常能够理解,我的个性很强硬,我也处理过更糟糕的状况,从小在纽约市的街头长大要比被指控这些东西要糟糕许多。”

  不过对于阿尔斯通来说,他现在最该担心的就是自己在

火箭队中的位置,休战期间,球队先是通过交易得到了迈克-詹姆斯,之后又先后签下弗朗西斯和布鲁克斯。阿尔斯通在感觉到事情不妙后曾声称有人会是多余的,甚至还询问阿德尔曼以及莫雷,这个人会不会就是他自己。

  “起先,我的感觉并不太好。”阿尔斯通说:“当他们加盟后,你就会怀疑这究竟是传递给你何种信息,你只是想摸清楚状况——球队的计划究竟是怎样的,我也问过教练和经理,‘对于得到这些球员,球队打算如何安排我们?’他们对此无法给我一个明确的答案。”不过莫雷在事后表示阿尔斯通的官司风波并不会影响到他在队中的地位,换而言之便是,假如他的地位有所变化,那一定是另有原因,“至少在我们所进行的初步调查中发现阿尔斯通是完全清白的。”莫雷说:“主教练阿德尔馒希望得到更多才华,而不是削减才华,我们认为阿尔斯通在控卫位置上相比其他球员是与众不同的。”

  阿德尔曼的话或许能够令阿尔斯通更为放心,“我们总会探讨自己队中的阵容,但我并不认为我们目前很接近去做一笔交易。”他说,当然,阿尔斯通自然也不会将地位拱手让出,“迈克,你已经将我从位置上赶走了?已经?训练营还没真正开始呢。”“街球王”对着迈克-詹姆斯开玩笑的大叫着。(喜欢)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