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归队已抵达训练营 阿德尔曼要让火箭换个活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2日16: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今天是火箭媒体日,虽然两大球星未能到场,但他们还是士气高涨。新的教练、新的系统以及新的球员,火箭带着新气象征战新赛季。

  暑假结束了。火箭宣布训练营开始,此前所有令人心跳的期待都成为了现实。

  火箭在夏天有太多的变化,新教练、新系统以及新球员也带来了新的问题,火箭要在10月30日面对湖人的揭幕战之前作好准备。

  “这是教练拿这么多工资要做的事情,”巴蒂尔说,“总经理的任务是尽力搜罗天才球员,教练就是让这些天才发挥作用。毫无疑问,我们队中有很多天才球员,现在教练和我们要让这些天才凝聚在一起,成为最强的球队。”

  

火箭的磨合会比较晚才开始,因为姚明要缺席奥斯汀训练营的一部分。由于他在参加特奥会开幕式,将在星期三(当地时间)才来报到,星期四调整一天,星期五才参加训练。

  麦蒂去参加祖父的葬礼,星期一的媒体日也没有参加,不过他星期一晚上已经到了奥斯汀,今天就会参加训练。“要有一个适应的过程,”主帅阿德尔曼说,“我们过去很成功,但我还要看看这个团队中的伙计们。我们要开始了,不但要保持上赛季他们展示出来的实力,还要有所增强。看着史蒂夫(弗朗西斯)、麦克-詹姆斯和斯科拉加盟,这非常有趣。这些新人的到来,改变了动力系统。我们有了新的教练班子,这也会变得不一样。今年会跟上赛季完全不同。”

  火箭最少会有4名新来的球员。现在他们有19名球员有合约在身,阿德尔曼和新任总经理莫雷等人要在10月26日之前裁掉4人。阿德尔曼习惯于用一个人数众多的阵容,但队员的上场时间会相对较少,他也会带来全新的进攻系统,这跟范甘迪时代完全不同。

  “我想这是最主要的,”莫雷说要尽快调整,“对于教练和我来说,我们对阵容的决定还有很多要做的,对上场时间的分配也有很多有待决定。这些做得正确与否,非常重要。我想我们还有时间,但在西部,竞争太激烈了。我们希望会有一个好的开始,不过我们更希望在赛季末打得更好。”

  阿德尔曼说他喜欢现在这个阵容,弗朗西斯、麦蒂、詹姆斯和巴蒂尔都能打多个位置,不过这也使得阵容的组合更多,也需要更多的调整。“我希望对球员有一个充分的了解,”阿德尔曼说,“我也希望对九、十个关键的球员心中有数。也许有一些人会给我带来惊喜。我要让球员们充分展现自己,我们有很多队内对抗,这对告诉我们很多。这是一个充满竞争而有趣的训练营。”

  在一个有趣的夏天之后,火箭面貌一新,训练营和季前赛也变得非常重要。(吴哥)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