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韦伯拒千万合约不到欧洲:要打就只能为活塞效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2日1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韦伯不为金钱所动,最终决定不到欧洲,下赛季还是希望留在活塞,为总冠军继续努力。

  希腊的奥林匹亚科斯开出2年近1200万美元的合约,但韦伯今天宣布他拒绝了这份合同,活塞是他唯一想效力的球队,如果不到活塞的话,34岁他可能就此退役。

  “我不会到希腊的,”韦伯说,“我并非对奥林匹亚科斯队不敬,但我不能这么做。我是个NBA球员,不能见钱眼开。告诉你们实话吧,拒绝到手的钱看起来有点傻,我爸爸就会这么说,但我不能只为钱而战。如果我要打的话,那只能为活塞效力……除非发生了一些疯狂的事情。”

  “到了这种时候,我只能为有能力夺冠的球队效力,”韦伯说。

  小牛也有实力夺冠,但韦伯不想频繁搬家,毕竟他是在密歇根长大的。韦伯有的是耐心,他希望在活塞将阵容调整好之后再来考虑他。(吴哥)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