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阳重回故地开始集训 季前赛将迎战绿衫军三巨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13:53  篮球先锋报

  记者谢淳恺报道 太阳在NBA的第四十个赛季即将开始,本次季前训练,太阳将大本营设在图森市,这座城市位于亚利桑达州的南部,环境幽静,风景秀丽。

  这是太阳第二次将集训安排在这座小城,2005年,他们也曾来到这里。去年,太阳作为NBA的四支出游欧洲的球队之一,在意大利的特拉维索进行了季前集训。

  10月6日,他们将首次进行公开训练,地点设在亚利桑那大学。然后,在美国时间11日,他们就将迎来首个季前赛对手国王。季前赛总共安排了7场比赛,其中,他们和爵士以及凯尔特人的比赛惹人关注。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