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詹姆斯假期客串主持人 小皇帝即兴表演露"触电"潜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11:22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小皇帝”詹姆斯也会搞笑。美国当地时间9月29日,詹姆斯在纽约参加了NBC脱口秀节目《周末秀》(SaturdayNightLive,简称SNL)的录制。詹姆斯从彩排开始直到节目正式播出,就一直搞笑不断,现场表现突出,得到了节目制片人和导演的交口称赞,甚至有人开玩笑说,他应该出演哈姆雷特。

  即兴表演得到众多导演夸奖

  9月26日,詹姆斯前往纽约与网球明星莎拉波娃一同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拍摄照片。之后"小皇帝"继续在纽约逗留,并且应邀参加了SNL的嘉宾主持工作。

  詹姆斯从小就是这档节目的粉丝,他笑着说:"如果妈妈让我那么晚睡觉(该节目在每周六晚上11点30分开始现场直播),我绝对会看这个节目。我当然是SNL的粉丝,如果我不爱看,我肯定不会来客串主持。"

  正是因为对节目感情深厚,詹姆斯客串起主持人来才得心应手。他与黑人嘻哈歌手坎耶·维斯特(KanyeWest)一同担纲主持。詹姆斯在现场表现活跃,一会拿搭档维斯特调侃,一会拿起笛子吹出各种奇怪的曲调。

  詹姆斯的表现得到了观众和节目制作组的广泛认可,现场的笑声和掌声就是对他最好的奖赏。

  SNL节目制片人迈克尔斯认为詹姆斯在第一天的彩排中就表现出了很高的天赋,完全具备参与现场主持的能力。

  另外一位导演汤姆·福尔顿说:"这个家伙拥有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驾驭现场的能力,他总能出口成章,而且发音深沉优美。有时候我都怀疑他是照着稿子念的。"

  詹姆斯对自己的表现也很满意:"有人说参加这个节目需要很多时间,但是当你真正来到这儿与大家在一起说说笑笑,就会感觉时间过得很快。"

  历史上有很多运动员主持过SNL节目,迈克尔斯说,"他们(运动员)已经习惯站在一大堆人面前,他们无所畏惧。不过如果你没有

幽默的感觉,很难坚持到最后。"

  SNL最近一次由篮球明星担纲,还要追溯到14年前的查尔斯·巴克利。当时"飞人"乔丹曾是节目嘉宾。

  詹姆斯这次表现一点也不输前人。

  不确定将来是否"触电"

  詹姆斯表现出色并不出人意料,从他为Nike公司拍摄球鞋广告开始,就逐步表现出了一定的表演能力。SNL也是出于这一点,才力邀"

小皇帝"前来客串。迈克尔斯说:"通过Nike广告,你能发现他身上具备一种幽默感,所以我一直期待让他在现场秀中展现自己。"

  詹姆斯没有辜负信任,他也在主持之前进行了充分准备。"小皇帝"说:"我想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一定要坚持原创并且制造笑料。"彩排期间,他参观了SNL的办公室,并且说:"这就像个大学宿舍,我感觉不是很熟。"

  可能是因为对环境陌生,詹姆斯并没有表现出自己的全部实力。资深导演道格·斯奈德说:"如果他能再自嘲一点,或者是自嘲的时候再恶搞一点,那一定会更加成功。老实说,有些人就是做不到这点。"

  镜头前的詹姆斯和球场上的詹姆斯一样霸气十足,不过他已经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迈克尔斯说:"詹姆斯在这行已经做得很好了。"

  NBA球员中曾经有不少人都有出演电影的经历,雷·阿伦更是在《单挑》中和奥斯卡影帝丹泽尔·华盛顿大飙演技。"小皇帝"至今尚未"触电",他是否有这样的想法呢?

  "我也不确定。我从来没想过。现在我只是把注意力集中到正在做的事情上,"詹姆斯说,"我觉得这次只是即兴客串,这也是我第一次进行类似的尝试,感觉还不错。这将成为一次很好的经历。"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