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文斯顿伤前也是非卖品 为他曾经拒绝艾弗森卡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10:40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快艇队在2004年以第4号选秀权相中高中生利文斯顿,他们的计划志在长远,一心一意栽培这名组织后卫,并没有因为当年选他是无奈之举而放弃他,因为除了快艇队老组织后卫卡塞尔已经38岁,即将退隐江湖,去实现他的教练美梦外,快艇高层还深知,培养一名优秀组织后卫比其他位置的球星更需要时间。

  为了培养这位未来之星,快艇队先后拒绝了用他交换艾弗森和卡特的方案。今年2月的交易截至日前,在洛杉矶上空流传着一条传言:快艇队没能网罗到篮网队全明星球员文斯·卡特,是因为他们不愿意以利文斯顿为交易筹码。在这桩流言中,涉及到篮网、快艇和灰熊3支球队,交易的主角是卡特、加索尔,快艇队则需要付出利文斯顿和马盖蒂。

  事实上,在2006年12月,利文斯顿的名字还出现在艾弗森的交易流言中。由于前锋马盖蒂一直对他在快艇队的处境不满,他早就希望离队,当时有流言说快艇有意用他交换尚在76人队的艾弗森,但费城人明确表示,必须加上利文斯顿作为交易筹码。然而,在快艇队的阵容中,利文斯顿、布兰德和

中锋卡曼3名球员是非卖品。“肖恩不错,”全明星大前锋布兰德解释说,“他能传球,善于跑动,能突入对方禁区。”

  快艇希望利文斯顿能在明年3月前归队。利文斯顿目前在努力康复,他希望能更早复出:“我期待能在1月复出,这样,我就能有大半个赛季和队友们一起为季后赛冲刺了。我希望能成为球队重要的一部分。”快艇主教练邓利维说,“我们认为他还很年轻,医生们相信他能回到他的位置上,而且他也正在努力准备复出。他是我们未来的一部分。”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