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森林狼签约二年级新秀 加强前场补充狼王离去空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森林狼13年来首次在没有加内特的情况下开始了新赛季的媒体日以及训练营。虽然失去了狼王,但是森林狼还是需要补充新鲜的血液。今天森林狼正式与他们在选秀大会第二轮选中的新秀克里斯-理查德签约。

  理查德在场上司职大前锋,是在今年选秀大会上的41顺位被森林狼选中。在过去的两个月,他已经在明尼阿波利斯与队友们一起度过了,虽然那时候他还没有与球队签约。

  双方在当地时间周日早上达成了协议,也就是在森林狼确定飞赴伊斯坦布尔开始训练营前的几个小时。“我觉得自己在暑假的时候并没有做特别人的训练,”理查德说:“我以前一直都很努力,我一直认为我至少还可以上场比赛的。”

  在06-07赛季的比赛中,理查德取得了场均6.2分、3.7个篮板的成绩,并且参加了NCAA的比赛。

森林狼的副总经理认为理查德的身高和坚韧的精神都会帮助球队提高前场的攻击力。森林狼正式进入了后加内特时期,他们开始培养自己的新狼王了。

  (大猩猩)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