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灰熊教练组再添一强援 NBA史上罚球王加盟孟菲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上赛季因为加索尔受伤而导致成绩一落千丈的灰熊队今夏在球员引进方面动作并不是很大,但他们近日对教练组进行了一项重要补充。灰熊今天宣布同NBA历史上罚球命中率最高的马克-普莱斯签约,后者将担任球队的投篮教练。

  曾4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的马克-普莱斯在NBA征战了12个赛季,其中大部分时间他是身披着克里夫兰骑士队的战袍。

  “我对能来灰熊工作感到非常兴奋。”普莱斯表示,“他们从总经理到教练组成员,都是一个全新的团队。能成为这些精英中的一份子,我感到很高兴。”

  除了拥有高超的罚球技巧外,马克-普莱斯还是骑士队历史上的助攻王,而他40.2%的三分球命中率更是排在了NBA历史上的第19位。从NBA退役后,他去年在

澳大利亚的一支球队里担任主教练。

  灰熊队主教练艾瓦洛尼对于普莱斯的加盟也非常激动,“我们非常渴望能很快将马克传奇般的NBA经验和他的投篮技巧同我们这支球队结合起来。”

  灰熊队上赛季全队投篮命中率为46.5%,其中三分球命中率仅为36.7%,罚球命中率为76.1%,相信普莱斯的加盟将会更好的改善球队的投篮状况。

  (航海)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