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火箭冠军功臣成小牛助教 助达拉斯与老东家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里奥-埃利,当年火箭夺冠的功臣,如今却投奔了休斯敦的同州死敌。北京时间9月29日,小牛队正式宣布,埃利成为球队的助理教练。

  作为球员,埃利在94年和95年帮助火箭队连夺NBA总冠军,是当时奥拉朱旺身边不可或缺的帮手之一。而在99年,埃利又随马刺夺得他个人的第三枚冠军戒指。在11年的职业生涯中,埃利先后效力过6支球队,场均贡献8.6分、2.8个篮板和2.6次助攻。

  退役后埃利走上教练之路,曾担任过勇士(04-05赛季)和马刺(03-04赛季)的助理教练。而在前一段时间,一直有消息称火箭有意让埃利重新归队,担任新帅阿德尔曼的助手,但最终并没有成为现实。如今埃利加盟了小牛,新赛季他将更多得同老东家火箭为敌。

  “能否加盟这支伟大的球队让我倍感兴奋,”埃利说,“我希望同马克-库班(小牛老板)一起工作,还有艾弗里-约翰逊,他是目前联盟中最出色的教练之一。”

  新赛季埃利将帮助小牛重塑信心,这支上赛季常规赛一骑绝尘的球队季后赛首轮遭遇“黑八奇迹”。新赛季,埃利将帮助达拉斯人重新回到争夺总冠军的行列中。(STEVEN)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