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猛龙队低调开往意大利 博什首次到欧洲要看斗兽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跟凯尔特人一样,猛龙也在当地时间28日跟球迷见面,然后当晚就开赴欧洲,29日他们就要在意大利的特雷维索开始训练。上赛季猛龙队非常成功,新赛季他们的目标是保持上赛季的水准。

  上赛季猛龙以47胜35负成为大西洋区冠军,这是球队历史上第一次。不过对于新赛季,猛龙队保持低调,“打进季后赛,在常规赛中保持领先,然后进入季后赛,”当家球星博什说。

  猛龙在这个夏天得到了射手卡波诺,他上赛季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1.4%,居联盟之首,他还是全明星周末的“三分王”。博什认为猛龙的进步很大,“我认我们的外线投篮有了很大的提高,我们有安东尼-帕克,卡波诺和巴格纳尼,而T.J则强不断攻击篮下。”

  猛龙将在

意大利的特雷维索训练6天,然后到罗马,在10月6日与凯尔特人打季前赛。此后他们转战到西班牙,与
皇家马德里
过招。10月11日才回到加拿大。

  “我想这是让球队凝聚在一起的好机会,”总经理巴格纳尼说,“在不同的环境打球,会让人更快进入状态。回家后,熟悉的主场会让你更加珍惜。”

  像博什这种没到过欧洲的球员更为期待,“我非常想去,”他说,“我听说那里食物不错,我也喜欢到历史名城玩,我觉得这非常有趣,特别是当你在电影上看过时,现在终于可以身临其境。”作为电影《角斗士》的爱好者,博什想到罗马斗兽场看看。

  除猛龙外,凯尔特人、

森林狼和灰熊也将前往欧洲。(吴哥)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