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里纳斯恢复良好待复出 信心十足27岁要成为领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阿里纳斯已经憋了近半年了,他已经迫不及待地希望新赛季开打。夏天他的伤势恢复良好,阿里纳斯对新赛季充满信心。

  阿里纳斯还是跟以前一样健谈,而且在受伤期间,他的博客也是更新得最勤的,阿里纳斯承诺,他会“全速前进”。下周奇才就开始训练营,而新赛季也在一个月之后打响。

  “我必须证明自己已经摆脱了伤病,必须证明自己是MVP的竞争者,也是联盟最强的组织后卫之一,”阿里纳斯说,“如果我必须上场得70分或者80分的话,那也可以做到,但我没必要以此为目标,我的目标一直就是取胜。”

  阿里纳斯还在进行恢复训练,有几个记者围住了他,于是他就滔滔不绝地讲了近一个小时。阿里纳斯穿着一件黑色的长袖衬衫在奇才的训练馆投篮,然后还骑着自行车穿过整座城市,不过没戴头盔,因为他觉得这样“看起来很傻”,他还在一首高中的橄榄球场上练习短跑。

  在这些活动中,他都没有戴护膝,而他也没有任何不适的感觉。4月初阿里纳斯左膝扭伤,此后他作了手术,缺席了季后赛。

  上赛季他最后平均每场得了28.4分,多次在最后时刻投中绝杀球,他还在一个月内3次得了50+。这个夏天阿里纳斯打了一些比赛,他觉得膝盖已经“正常”。

  不过主帅埃迪-乔丹认为他跟以前还是有区别的,“在训练营上,他也许还需要一些时间休息,”乔丹说,“我们看留意观察的。”

  阿里纳斯自己很有信心,他说新赛季奇才会在季后赛走得很远,“没有进第二轮的话,对我们来说是是失败,”他说。

  如果去年他没有受伤的话,东部的每支球队都会怕他们,“他们不想碰到我们,因为我们得分太容易了,”他说,“当一支球队得分这么容易时,你能怎么办呢?”

  阿里纳斯觉得自己的年龄还不足以担任球队领袖,他认为领袖需要的是年龄和经验,“我已经在联盟打了很多年,可不想看到一个新秀因为得了30分就对我指手画脚,”他说。

  阿里纳斯现在25岁,而队中32岁的丹尼尔斯和31岁的贾米森资格都比他老。

  那阿里纳斯还要等多久才成为领袖呢?“也许要等他们中的一个离开球队吧,”他说,“等我27岁时?这样合理吧?”(吴哥)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