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什基德领跑控卫榜 弗朗西斯排名不及易建联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5: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尽管帕克比纳什和基德多了三枚总冠军戒指,但在《CBS体育》的专栏作家梅加眼中纳什和基德仍是联盟最棒的两位控球后卫,帕克只能排名第三位,阿联的新队友莫-威廉姆斯排名第19位,休斯敦火箭队的麦克-詹姆斯、阿尔斯通、弗朗西斯都只是被列在受关注的控卫名单中。

  1.纳什,太阳队(1)括号内为上赛季排名,下同

  他是否能进入名人堂这已经不再是问题,谁会去关心他的另一次冲冠失利?这些都改变不了他能够影响比赛进程的事实。

  2.基德,

篮网队(4)

  随着年龄的增加,他的状态反而越来越好。很明显,他并没有像以往那些接受了膝盖微裂缝修复手术的球员们那样始终没有恢复到原有水准。

  3.帕克,

马刺队(6)

  总决赛MVP的速度和投篮能力是马刺队夺取冠军的重要条件之一,他的持续进步也会确保马刺队继续成为总冠军的强有力争夺者。

  4.拜伦-戴维斯,勇士队(8)

  在老尼尔森的战术体系中,戴维斯所做的要高出教练对其的期望,这是勇士队有所突破的另一大原因。如果他能够保持健康并且给予几乎相同的帮助,那么他将成为MVP候选人。

  5.阿里纳斯,奇才队(5)

  随着自己的进步,他的领袖能力会进一步提升,因为之后带领奇才队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阿里纳斯才能从别人那里得到他应该得到的尊敬。

  6.比卢普斯,活塞队(3)

  新合同让活塞队也许成为比卢普斯的最后一个东家,但这并不意味着比卢普斯已经安全无忧。上赛季末段他的发挥让人有些失望,期待他能在本赛季卷土重来。

  7.德隆-威廉姆斯,爵士队

  威廉姆斯上赛季让爵士队梦想成真,他以超出预期的速度实现了球队对他的希望。新赛季相信他会继续进步,他的跳投能力将会变得更加出色。

  8.艾弗森,掘金队(2)

  也许艾弗森下一步会变成一个传球为先的控卫,安东尼和内内将成为他传球的受益者。如果艾弗森能够用这样的方式让比赛变得更简单,那么掘金队将会取得成功。

  9.保罗,黄蜂队(9)

  他的左脚伤势并不会影响他的速度,因此黄蜂队的球迷们可以放心了。如果他找不回受伤前的状态,那么这将是一种耻辱。

  10.辛里奇,公牛队(13)

  他是联盟中最顽强的控球后卫之一,他也是最容易被忽视的控卫之一。人们总是低估他的运动力,对手们也没有完全认识到他的防守范围和死缠烂打风格。

  18.莫-威廉姆斯,雄鹿队

  在比卢普斯快速续约后,威廉姆斯成为自由球员市场上最抢手的控球后卫,这也强迫热火队和雄鹿队展开一场激烈的争夺战,这让他拿到一份价值不菲的合同。他身体强壮、速度较快,他能送出漂亮的统计,雄鹿队期待他能迎来生涯的最佳状态。

  排名第11位到第20位的球员依次是:76人队的安德鲁-米勒、小牛队的特里、太阳队的巴博萨、尼克斯队的马布里、国王队的毕比、小牛队的德文-哈里斯、山猫队的菲尔顿、雄鹿队的威廉姆斯、骑士队的休斯、森林狼队的弗耶。

  其他值得关注的球员包括:休斯敦

火箭队的麦克-詹姆斯、阿尔斯通和弗朗西斯;猛龙队的福特和卡尔德隆、凯尔特人队的隆多、灰熊队的斯塔德迈尔、康利和劳瑞;步行者队的廷斯利、魔术队的尼尔森、阿罗约和杜林;快船队的卡塞尔和奈特、骑士队的吉布森、湖人队的费舍尔、开拓者队的杰克、布雷克和罗德里格斯;超音速队的里德诺尔和韦斯特、热火队的威廉姆斯和帕克、老鹰队的克拉克斯顿和阿西-劳、掘金队的阿特金斯、黄蜂队的博比-杰克逊、公牛队的杜洪、篮网队的马库斯-威廉姆斯、奇才队的丹尼尔斯。

  (Melody)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