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火谋划与森林狼作交易 神算子想招安AK47或骇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热火这个夏天出多进少,阵容没有得到很好的补充。集热火主帅和总裁于一身的莱利可是闲不住的人,在训练营即将开始时,他还在谋划着新的交易,他的目光甚至对准了想离队的AK-47基里连科和“骇客”马里昂。只要能拉来其中一人,热火新赛季又将是冠军级的水平。

  热火目前有名单有20人,刚好是NBA训练营人数的上限。他们的阵容显然还没确定,存在各种交易的可能。最近热火正忙着跟各队谈判,其中最有可能跟他们交易的是森林狼。

  这个夏天

森林狼将加内特放走,球队已经准备开始重建,这样一来,老兵里基-戴维斯和哈塞尔等人倒显得格格不入,森林狼希望用他俩作为筹码引入别的球员。森林狼在交易后得分后卫和小前锋的位置人满为患,而这两个位置正是热火所希望补强的,所以双方比较容易谈成功。

  热火最希望引进和是里基-戴维斯和哈塞尔。28岁的哈塞尔上赛季得了17分和4.8次助攻,他还有最后一年680万美元的合约。哈塞尔也是28岁,是森林狼外线最强的球员,他还有三年1300万美元在身。热火用来交易的筹码则可能是威廉姆斯和多利亚克。

  热火希望能有外线球员帮助韦德。训练营开始时,韦德还不能上场,因为季后作了肩膀和膝盖手术,还在恢复中,常规赛前两周他也未能上场。

  森林狼副总裁麦克海尔承认他们在跟三四支球队谈判,但没有指出具体的球队名称。在问到是否正跟森林狼谈判时,莱利即不肯定也不否认。

  擅长制造大交易的莱利还可能会有更大的动作,太阳的马里昂和爵士的基里连科都声称想离队,这让莱利蠢蠢欲动。如果两人中的任何一个加盟,再加上韦德和奥尼尔,热火又将成为可怕的球队。不过无论是谁加盟,热火老板都得为奢侈税担心,韦德和奥尼尔在今后三年共要拿1.03亿美元,而马里昂则要求2000万的年薪,基里连科年薪也达到1374万。(吴哥)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