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为阿联推迟媒体日 训练营构架已经基本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2:50  篮球报

  雄鹿队新赛季的训练营将于北京时间10月3日开营,按照惯例,球队新赛季的媒体日都会安排在训练营开始之前举行,然而今年雄鹿队将打破惯例,雄鹿队总经理小哈里斯于9月23日宣布,媒体日推迟到北京时间10月6日举行。毫无疑问,作出这个决定只是为了等一个人,他就是易建联。

  由于易建联要参加国家队的比赛,10月2日晚才能结束在昆山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因此他要到3日才能从上海飞赴美国,无论如何也无法赶上训练营开营,而苦苦追求了阿联整个夏天的雄鹿队显然也希望他能够和全体队员一起在媒体面前亮相,因此雄鹿主动推迟了媒体日,还给了阿联整整一天的休整时间,希望阿联能够以最好的状态面对媒体,接受媒体的采访和拍照。

  阿联得到如此待遇可比姚明要强得多了,在得知姚明因为要参加在上海举行的特奥会开幕仪式而缺席球队的媒体日,并至少缺席前两天的训练营后,

火箭队尽管表示了理解,却还是按照规定向“
小巨人
”开出缺席媒体日的2万美元罚单,缺席训练营的罚款也将按日结算。“小巨人”身为特奥会的全球形象大使,的确分身乏术,姚明也只能甘心受罚。而在雄鹿推迟了媒体日后,阿联只需缴纳缺席两堂训练课的7500美元罚款。

  目前雄鹿队训练营的构架已经基本确定,在前几天的训练中,基本上采取一日双练,上下午各一次训练,其中一次训练将向媒体公开。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