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尼尔戴上史上最大绿帽子 古巴肌肉男后院偷“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0:09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这绝对是今年NBA甚至体育界最大的花边新闻:NBA最具统治力的中锋奥尼尔的老婆香妮偷人!在“大柴油机”、“大亚利斯多德”、“大鲨鱼”这样的绰号后,奥尼尔头上戴了很有可能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一顶绿帽子!

  古巴肌肉男偷“香”

  9月初,当35岁的奥尼尔提出要和32岁的妻子香妮离婚时,有消息说是香妮利用替奥尼尔照看财产的机会,秘密隐藏了一部分财产,才导致奥尼尔大动肝火要求离婚,奥尼尔是个吝啬鬼,还有人认为奥尼尔饱暖思淫欲,要抛弃糟糠之妻,总之,没有太多的偏袒“大鲨鱼”,普遍认为香妮是离婚的受害人。

  如果单单是香妮攒私房钱,应该不会引起奥尼尔暴怒并提出离婚,因为从1992年进入NBA起,奥尼尔的税前工资就高达2.3亿美元,这还不包括他的广告赞助费,以及投资

房地产获得的利润。

  近日好莱坞有消息人士披露,奥尼尔才是最大的受害者,因为不堪忍受香妮与他的一名私人训练师有染,却突然决定提出离婚!让人惊奇的是,给奥尼尔戴绿帽子的竟然是他身边的人,这足以说明他根本不畏惧“大鲨鱼”,或者他一直在愚弄这位NBA第一中锋。这名27岁的私人训练师被人叫做“古巴肌肉男”,拥有古巴血统。

  内幕人士披露,香妮为了达到和他长期偷情的目的,开始瞒着奥尼尔转移财产积攒私房钱,并预付定金在迈阿密购买了一套公寓大楼与这名训练师厮混,迈阿密一名地产商估计这套房子价值至少65万美元。曝料的内幕人士说:“香妮一开始和他每周约会一次,但次数逐渐增加,发展到了几乎每天都要约会。”

  据接近奥尼尔的人士披露,这名男子曾经对别人宣扬他是这幢新房的主人,并毫不讳言这是奥尼尔的妻子为他购买的。这位匿名人士说:“他在年初买下了这套房子,我无法肯定训练师一年能挣多少钱,但我怀疑他有足够的金钱来买房。”

  奥尼尔也当过第三者

  “沙克是受害者,目前他烦死了,他就像是玩具熊一样温驯的家伙,他对这件事丝毫不知情,等发现事情真相后已经到了无可挽回的地步。”奥尼尔在芝加哥的一位老朋友说。奥尼尔的律师不愿意对此事发表意见,声称这是奥尼尔的私生活,他们不便评论,当有记者打电话给香妮·尼尔森的律师时,对方不愿接电话,显然也不想公开对这件敏感事件品头论足。

  当初奥尼尔是从其最好的朋友手中抢过香妮的,因此,有人热嘲冷讽,认为这是奥尼尔遭到了报应。在2002年12月26日两人结婚前,奥尼尔和香妮都有过和别人同居的履历,在他们的6个孩子中,只有4个是他俩一起亲生的,其他两个孩子是两人各自与前情人同居的产物。

  奥尼尔虽然牛高马大,但他性情憨厚,在NBA和球迷们中的口碑不错,因此,香妮偷情的丑闻曝光后,球迷们在网上的留言大都为奥尼尔打抱不平,将给矛头对准香妮。另有少数球迷幸灾乐祸,挖苦奥尼尔已经到了职业生涯的暮年,所以连老婆都满足不了,才导致香妮红杏出墙。

  NBA中的离婚官司,往往是因为球星们在外面花钱找女人,引起家中妻子不满所至。像奥尼尔戴绿帽子事件少之又少,另一个有关绿帽子的球星是

火箭队麦迪。2006年初,麦迪一度状态不佳,有球迷曝料说他怀疑未婚妻克莱琳达·哈里斯给他戴了绿帽子,并担心2005年12月27日火箭负于爵士比赛时出生的儿子雷蒙·拉马尔不是自己的骨肉。不过,2006年9月12日,麦迪还是和哈里斯在
墨西哥
步入了婚姻殿堂。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