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维斯要挟勇士谋长约:我只是想看他们有多需要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9:3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只要在场上打得好,球员说话时就会有底气。基里连科是如此,勇士的拜伦·戴维斯也是如此。他已经给勇士发出了最后通牒,要么提前续约,要么下赛季结束后他走人。

  勇士上赛季换帅,尼尔森的全攻全守战术给了戴维斯用武之地,虽然显得有些发福,但大胡子戴维斯还是场上跑得最快的球员之一,将勇士的快速风格发扬光大。常规赛他平均每场得了20.1分和8.1次助攻,季后赛更是达到了25.3分。在首轮淘汰夺冠热门小牛后,戴维斯底气更足。“没什么好说的,”戴维斯一副老大的福气,“在接下来的两周里,我会决定是续约还是跳出合同。我知道自己要到哪里,想干什么。我只是想知道所效力的球队是否非常需要我,希望我们很快就有结果。”

  戴维斯想要的是长约。他与勇士还有两年合约在身,最后一年的薪金达到1781万美元。如果勇士保持沉默的话,戴维斯既然已经放出话来了,一定会选择放弃最后一年合同,明年到自由人市场试水。以他目前的状态,要签一份高额长约并不难。

  这个夏天戴维斯也没闲着,经过苦练后,他的体重降到了213磅(96.6公斤)。变“苗条”的戴维斯速度将更快,也更适合勇士的战术。他说,“这是我很久以来首次这么轻,应该算是新秀赛季以来最轻的吧,我感觉非常好。”

  正因为处处占了上风,戴维斯提出续约时理直气壮,不过他并不想离开勇士。“我很高兴能到这里打球,”他说,“这是我想到的地方,我感觉得到了新生,也想以伟大的方式结束。对我来说,近两年半来,我与这支球队共进退。我们已经翻身了,我只是想看看他们有多相信我,有多需要我。”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