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克星将缺席部分训练课 布泽尔陪伴爱子共度难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6: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据盐湖城当地消息,和姚明一样,爵士队当家球星卡洛斯-布泽尔也将缺席下周训练营开始后的头几节课,不过他的原因则是要陪伴即将在迈阿密接受骨髓移植的儿子。

  季前训练营将在美国当地时间10月6日拉开序幕,尽管布泽尔无法按时参加,但他表示还是会等儿子的病情稳定后立刻与球队会合,“只要我儿子的状况稳定并且可以出院休养,那么我就立刻赶回队中。”布泽尔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和我的家人都为大家在这段时间里对我儿子的祝福表示感激。”

  布泽尔无疑是爵士队中的核心,上赛季季后赛中,他场均贡献23分和12个篮板,不过当面对亲人饱受病魔困扰时,他也显得非常无助,“我儿子将接受骨髓移植并在迈阿密进行术后恢复。”布泽尔说:“介于他的恢复状况,我究竟何时能归队参加训练营还无法确定,我们已经与爵士队的管理层联系过了,包括球队老板、经理、主教练以及所有我的队友,大家都在这段日子里给予我很大的支持,我想要让大家都知道我们对此有多感激。”

  爵士队的教练组或许不用太过担心布泽尔因为缺席训练课程而影响到新赛季的状态,事实上,他在休战期间就没停止过训练,“整个夏天,他都一直在球队训练师以及体能教练的陪同下训练。”爵士队经理康纳说:“我们非常有信心他能在回到球队时将做好迎接挑战的准备,而现在他需要和家人呆在一起,我们完全支持他的决定。”

  布泽尔总共有3个儿子,其中一对是双胞胎,而爵士队也不是第一次碰上这样不幸的事,昔日后卫德里克-费舍尔的女儿就患上了极为罕见的眼癌,为了让他能够更便捷地照顾到在洛杉矶治病的孩子,爵士队最终还是让其重回湖人队。(喜欢)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