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仍为当今联盟头号得分后卫 韦德麦蒂紧随其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5: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得分后卫无疑是联盟争夺最激烈的位置,可科比用自己的表现赢得了今日的位置,虽然在生涯中经历过起伏,球队近来也缺少成功,但这并不影响科比排名当今NBA得分后卫榜的首位,在《CBS体育》专家梅加的榜单上迈阿密热火队的韦德和休斯敦火箭队的麦蒂排名二三位,易建联的雄鹿队友里德高居第四位。火箭队的赫德和雄鹿队的贝尔则进入受关注名单。

  1.科比,湖人队(1)括号内为上赛季排名,下同

  不管他在哪里打球,他都会是场上最优秀的球员。除非湖人队实力陡增或者把他交换到一支总冠军候选热门球队,否则他的夺冠目标始终无法实现。

  2.韦德,热火队(2)

  上赛季在肩部受伤前,韦德表现得相当不错,他带领缺少沙克的热火队前进。经过夏天的手术他新赛季将完全恢复,这一次他必须要再次挑起球队领袖的重担,而且热火队夏天还收获寥寥。

  3.麦蒂,

火箭

  两届NBA得分王上赛季出战71场,他在季中找到自己的正常状态。他与姚明很好地分担了球队领袖的责任,他的助攻次数也达到生涯新高,阿德尔曼肯定不会忽视麦蒂的这一优点。

  4.里德,雄鹿队(6)

  当里德健康时不要再让上赛季雄鹿队缺兵少将的局面出现。他已经成为一个更高效的得分手,在投篮时机选择更好的情况下他场均得到生涯新高26.7分,正处生涯巅峰的他会让雄鹿队受益。

  5.汉密尔顿,活塞队(4)

  活塞队的面具人总能稳定地给予球队帮助,这就像球队经理乔-杜马斯以往做到的那样,不过人们总希望里普可以贡献更多。

  6.卡特,篮网队(5)

  他不再受到离开篮网队的转会传闻的困扰,在没有选择加盟魔术队和山猫队后,卡特向人们展现了他想联手基德一起冲击总冠军的决心,这样的组合也许是他生涯中最好的冲击冠军的机会。

  7.阿伦,凯尔特人队(3)

  考虑到他在波士顿可能得到的空位投篮机会,人们不要意外阿伦会在3分球一项上成为联盟的领跑者。因为他所处的球队缘故,他生涯的一些成就都被人们忽视,但当他加盟联盟历史上最成功的球队后,一切都已经改变。

  8.吉诺比利,

马刺队(8)

  夏天他没有选择代表阿根廷队参赛,这对他的身体更有帮助。状态最佳时吉诺比利会跻身顶尖球队之列,他需要的就是通过休息来让自己保持足够好的状态,这样才能在漫长的赛季里有更好的发挥。

  9.乔-约翰逊,老鹰队(7)

  他也许不会公开表示后悔离开太阳队,但球队过去几年的成功肯定会触动他的神经。约翰逊证明自己有成为球队领袖的能力,可是他仍需要带领球队赢得更多的胜利。

  10.伊古欧达拉,76人队(10)

  在艾弗森离开后他成为球队的领袖,他上赛季场均得到生涯最高的18.2分和5.7次助攻。他的技术非常全面,现在是他完全展现个人能力的时候。

  排名第10位到第20位的球员依次是:山猫队的理查德森、国王队的马丁、灰熊队的米勒、开拓者队的罗伊、公牛队的戈登、太阳队的贝尔、勇士队的埃利斯、

森林狼队的戴维斯、小牛队的斯塔克豪斯和快船队的莫布里。

  其他值得注意的球员包括:尼克斯队的理查德森和克劳福德、超音速队的斯泽尔比亚克和威尔金斯、猛龙队的安东尼-帕克和德尔菲诺、马刺队的芬利和琼斯、凯尔特人队的汤尼-阿伦、骑士队的帕夫洛维奇、爵士队的吉里切克和布鲁尔、火箭队的赫德、灰熊队的纳瓦罗、黄蜂队的皮特森、奇才队的斯蒂文森、活塞队的穆雷和斯塔基、掘金队的J.R.史密斯、雄鹿队的查理-贝尔、森林狼队的哈塞尔、公牛队的塞弗洛萨、步行者队的丹尼尔斯和拉什、山猫队的卡罗尔、热火队的哈达维、魔术队的雷迪克、勇士队的贝里内利、国王队的加西亚。

  (Melody)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