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爵士五套方案应对AK47出走 和火箭一换三充满诱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4:21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实习记者姜得地报道

  在得知基里连科要离队的消息后,爵士队一直在进行说服挽留工作,但是没起到什么效果,尽管爵士经理凯文·奥康纳明确表示球队不会主动兜售基里连科,“但是如果能通过交易提升球队实力,我们不会有任何的犹豫。”那么,爵士队会如何处理基里连科呢?球队至少能有5套方案。

  方案一

  基里连科=维拉努瓦+西蒙斯?

  众所周知,基里连科有着超强的防守能力,如果他加盟雄鹿就能很好地弥补易建联在防守上的不足,雄鹿换走维拉努瓦和西蒙斯就可以摆脱大前锋位置臃肿的问题。对爵士而言,西蒙斯命中率达到40%的三分球也非常符合爵士队的需要,维拉努瓦能打多个位置,甚至可以跑到外线投三分,可以作为奥库尔和布泽尔的替补。

  方案二

  基里连科=巴蒂尔+阿尔斯通+施奈德?

  基里连科是一名出色的团队球员,这非常符合阿德尔曼的战术。至于防守能力,基里连科与巴蒂尔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如果

火箭能得到基里连科,姚明和基里连科的组合无疑是联盟任何一支球队前场的噩梦。而巴蒂尔的中远投功夫也是爵士队非常需要的,阿尔斯通到了爵士后,可以成为威廉姆斯的替补,施奈德也可以提高爵士队的板凳能力。

  方案三

  基里连科+科林斯=马里昂?

  今年夏天,这个交易流传很广,太阳队似乎更愿意接受基里连科剩余四年的合同,而不是等到两年后马里昂合同到期面临续约危机,而且基里连科可以帮助太阳暂时回避奢侈税。不过基里连科的技术特点不太适合太阳的进攻体系,他的三分球和快攻终结能力比不上马里昂,这也是两队迟迟没有交易的原因。

  方案四

  基里连科=杰弗逊?

  今年夏天摩尔离队而去,让网队本来就十分羸弱的内线捉襟见肘,而外线的“超强三人组”近几年也没有实质性突破。基里连科的到来可以为网队的内线筑起一道屏障。杰弗逊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6.3分,可以为爵士队提供另外一个火力点。

  方案五

  基里连科=奥多姆?

  双方薪金对等,交易简单,再加任何添头都是多余。基里连科的技术特点很适合三角战术,而且他和沃尔顿的前锋组合极具互补性。奥多姆去爵士打小前锋也没有问题,他的进攻手段比基里连科更加丰富。问题是,如果下赛季科比还留在湖人队,他会不会同意交易奥多姆?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