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洲天王终于得偿所愿 希腊豪门悍将林立苦了斯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3:12  篮球先锋报

  记者沈杰报道 北京时间9月25日,希腊帕纳辛奈科斯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引入“欧洲天王”雅斯科维休斯。合同期限为两年,每年薪金在350万欧元左右,这也让雅斯科维休斯成为了希腊联赛史上收入最丰厚的球员。

  上赛季结束之后,雅斯科维休斯与勇士的合约就只剩一年,价值400万美元。在勇士苦坐了一个赛季的板凳,“欧洲天王”早就对NBA失望透顶。他很早就希望球队跟他买断合同,放他回欧洲。勇士刚开始不同意,希望能以他为筹码,与其他NBA球队进行交易。可是倒腾了半天,无一成功。无奈之下,勇士只得做个顺水人情,接受了雅斯科维休斯的买断请求。

  希腊豪门帕纳辛奈科斯在多支竞争球队中脱颖而出,最终得到了欧洲天王。加上原有的迪亚曼迪蒂斯、贝西洛维奇、弗雅尼奇等一干悍将,帕纳辛奈科斯的后场实力让人惊叹。只苦了刚刚回去的斯潘诺里斯,在这些人里,怎么排,他也是小字辈。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