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维斯强硬表态期盼长约 留守旧金山仍是第一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1:57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孙一萌报道

  由于忍受不了勇士队的沉默,近日勇士核心巴伦·戴维斯公开表示,如果球队不为他开出一份长约,那么新赛季他将转投其他球队。更出乎人意料的是,戴维斯的态度异常强硬,他只给勇士两周的时间考虑。“我们还没有深入交流过。但是未来两周,我希望能做出决定,续约或者跳出合同。”戴维斯说。

  为新赛季减肥

  在这个夏天,戴维斯成功地将体重减至193斤,这让他看起来苗条了不少。“我已经为训练营做好了准备。自新秀赛季以来,我从未感觉这么好过。”

  上赛季,在季后赛中威风八面的勇士队以第八的身份淘汰了常规赛冠军小牛,而球队的核心戴维斯无疑是场上最为闪耀的球员。作为主力后卫,上赛季戴维斯在常规赛场均贡献20.1分以及8.1次助攻,而进入季后赛,更是将数据提升到25.3分、6.5次助攻和2.9次抢断,其中投篮命中率达到51.3%。

  不过在上赛季结束后,虽然28岁的戴维斯和勇士还有两年合约,但他可以在球队训练营结束后,自行跳出合约,寻找薪水更多的合同。但是勇士既然还没有为戴维斯开出长约的迹象,戴维斯等不及只好向球队施加一点压力了。“我想,现在没有什么好说的,我会在未来两周时间内,做出自己的决定。”戴维斯说,“我知道自己的决定会产生什么影响,我也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但我想知道,勇士是否真的看重我,这个答案,很快将会揭晓。”

  还想留在旧金山

  根据戴维斯和勇士的合同,如果在训练营结束后,戴维斯选择跳出合同,那么他将会损失1800万美元。不过由于上赛季戴维斯的表现实在太为抢眼,因此如果他真的成为自由球员,那么相信其他球队为其开出的新合同,必定价格不菲。虽然如此,戴维斯还是希望能够留守勇士,对他而言,在旧金山打球是非常快乐的事情。

  “我在这里打球非常开心,过去的时间,让我十分怀念。”戴维斯说,“我希望自己能够在这里结束职业生涯。我们球队每年都在进步,我也很自豪,因为我是球队的一分子。但现在的问题是,要看球队如何来解决我们之间的事情,我已经在这里效力了两年多时间,现在是时候看球队是否信任我了。”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