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吸毒酗酒有理状告老东家 小牛旧将为清白对薄公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前小牛球员罗伊-塔普雷在从NBA消失12年后,今天却突然现身,将前东家小牛和NBA都告上了法庭,声称小牛和NBA不让他回到联盟违反了《美国残障法案》。

  1995年,塔普雷被NBA永久禁赛。塔普雷在状纸中称自己从戒毒中恢复,而且是个酗酒者,丧失了工作能力,小牛当时无视这一事实。“塔普雷丧失工作能力的情况受ADA(《美国残障法案》)保护,由于戒毒和酗酒,这至少限制了他的一项最主要的工作能力,”塔普雷在这份长达46页的申诉材料中说。

  在2006年7月时,塔普雷就到“平等就业委员会”去告过NBA,而这个委员会站在塔普雷一边,判定NBA和小牛违反了残障法。最近四年,塔普雷都通过毒品测试,没有再吸毒的行为。

  “我真的不想这么做,但他们让我没有选择。我想解决问题,要求继续回NBA,而他们以吸毒为由拒绝了我,”塔普雷说。他声称现在不是想再回来打球,而是要求还自己清白。

  小牛和NBA的发言人目前还都没就此事发表评论。

  塔普雷在1986年第7位被选中,从1986年到1991年,他一直为小牛打球,直到1991年因吸毒可卡因被驱逐出NBA。此后两年,塔普雷在希腊打球,直到1994年才回到NBA,与小牛签下了6年2000万美元的合约。

  不过塔普雷的回归很短暂,1995年他因为酗酒违反了NBA条例而被永久禁赛。(吴哥)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