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称湖人命运几乎确定 科比打球态度让人担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这个夏天对于洛杉矶湖人队来说麻烦不断,科比对管理层的公开炮轰和提出转会要求让他们成为媒体的关注焦点。在训练营即将启幕之际,湖人队的麻烦事还没有完全解决,不过《洛杉矶时报》的专栏作家海塞尔相信只要科比出现在球队飞往夏威夷的航班上,他在夏天的炮轰行为就会得到原谅,可是这位专家对科比新赛季的打球态度却有些担忧。

  在一个夏天担心科比是否会缺席湖人队的训练营后,谜底下周一就会揭晓,不过预计科比会准时参加球队的媒体日活动。自从5月公开要求湖人队交易自己后,科比在7、8月拒绝收回转会要求,可这也许不会影响他来球队报到。

  “我没有任何理由相信他不会来球队报到。”湖人队经理库普查克表示,“我与科比沟通过,我们见过面,也通过电话、短信交谈过,所有的这些谈话都是上个月和最近发生的事情。”

  虽然科比的转会事件没有一个圆满的结局,但从目前的情况看球队的新赛季也许有一个令人高兴的开局。科比已经为炮轰库普查克、老板巴斯和球队不愿交易拜纳姆的言论道歉,但这并不意味着转会事件的结束,湖人队这个夏天的低效率引援给新赛季带来不少不稳定因素。

  湖人队本赛季出彩的机率不大,他们的命运几乎已经确定,科比也许会像夏天代表美国队出赛那样对未来有所保留,科比的态度将成为湖人队最大的隐患。

  “科比清楚如何去面对这些事情,”湖人队主帅菲尔-

杰克逊日前表示,“科比已经证明了他具有根据周围情况调整个人表现的能力,即便是像2003-04那样一个失望的赛季,我们仍闯入到总决赛。他能够处理好自己的角色问题,可我并不愿球队和其他人面对这样的问题。”

  “作为教练,当球队的化学变化进行地并不好时,你需要确认的事情只有一个,那就是这些球员们是否愿意在一起打球。如果你的球员们是那些愿意牺牲个人利益的球员,那么即便缺少天赋,你的球队仍能取胜。如果你的球员们并不是全身心投入比赛,那么你的球队无法取得成功。”

  杰克逊和科比距离成为自由人分别还有一年和两年,他们的合同问题也是湖人队新赛季的焦点。尽管杰克逊也像科比那样攻击了球队管理层在增强球队实力方面的低效率,但这恐怕不会影响他的前途,湖人队方面目前传出的消息是他很有可能与球队续约两年。

  科比的未来则没有那么明朗,自奥尼尔被送走后科比已经单干了三个赛季,这三年里湖人队的最好战绩就是季后赛首轮,这让科比意识到他随湖人队夺取第四次总冠军的大门正在逐渐关闭或者已经关闭,因此他更希望球队加强实力或者自己离开。

  奥登和杜兰特这两大新秀今年夏天双双加入西部联盟,这将让西部的争夺更激烈,然而比这更让科比沮丧的是詹姆斯带领实力平平的

克里夫兰骑士队闯入总决赛,如果骑士队身处西部,也许他们连季后赛的门票也无法拿到。

  不考虑大手笔的交易,湖人队的命运几乎已经确定。虽然没有人知道他们本赛季会拿到怎样的战绩,但这样的阵容肯定无法让他们夺冠,这才是科比最不愿意看到的事情。

  (Melody)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