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库支持基里连科决定 新赛季欲率爵士更上一层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8: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基里连科要求被尤他爵士队交易是近来NBA的一大焦点,虽然俄罗斯人的言论遭到了队友德隆-威廉姆斯的批评,但他也得到至少一位队友的支持,爵士队中锋奥库就表示他非常支持基里连科的决定。

  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奥库公开表态支持好友基里连科的决定,他说:“我相信人们应该尊重基里连科的选择,爵士队的战术体系已经不再适合他。我觉得他表示愿意重新签订合同就证明了他的决心,安德列(基里连科)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然而有时球队的战术体系却并不适合他,这也影响了他的表现。”

  基里连科上周在自己的博客和接受俄罗斯报纸采访时两次表示不想再代表爵士队打球,他希望被交易到其他NBA球队。他甚至还考虑放弃最后四年价值6300万美元的合同,这样他可以回到俄罗斯或者其他欧洲球队效力。

  奥库希望基里连科事件可以通过各方的参与努力去得到圆满解决,他也流露出自己对爵士队战术的不满。

  “在斯隆教练的战术下我逐渐成长为一名成熟的球员,”奥库说道,“我在这套体系中成长为全明星球员。但当我回顾过去三个赛季时,我发现每个赛季的情况都与之前的不同,这让我不得不做出一些调整。”

  不过奥库认为基里连科是看到一些其他的不同才做出要离开球队的决定。

  “我认为基里连科确信他自己正处于一个无法进步的情况,这恐怕是他提出转会要求的最主要原因。”奥库说,“我的家人和我都非常喜欢盐湖城,我们也很喜欢安德列和他的家人,因此我们尊重他的选择。对于爵士队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在上赛季的基础上再有所突破,我们会为此而努力。即使我们和安德列在未来可能成为对手,这不会影响我们彼此之间的友谊,他的离开也不会改变我对爵士队的感受,不会影响我改变要努力实现的目标。”

  同为来自欧洲的球员,奥库会更清楚基里连科的感受,因此他也更容易接受自己好友的决定。可是基里连科的命运并不掌握在他自己手中,爵士队就算要完成交易也并非短时间就可以运作的,因此基里连科的去向问题恐怕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真正解决。

  爵士队的球员们将在当地时间周一报到参加球队的媒体日和拍照等活动,他们的训练营将于周二启幕。

  (Melody)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