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森林狼重整酝酿更多交易 霍二叔季前可能再换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6: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这个夏天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阵容因为加内特的交易而发生极大的变化,在赛季开始前他们很有可能完成另外的交易,火箭队旧将霍华德也可能被再次当作交易筹码。

  在如此多球队都为奢侈税担心的时候,森林狼队将以16位球员的阵容迎来这一周的训练营,其中包括通过加内特交易送到球队的五名前凯尔特人队球员。球队上赛季的旧臣有八人留下,再加上两位新秀和老将霍华德,森林狼队没有任何缺兵少将的担忧。

  “我们与很多球队接触过,真的,这将是一个过得很慢、很慢的月份,”

森林狼队副总裁麦克海尔在当地时间周二表示,他介绍球队在进行三到四桩交易谈判,他们在等待其他球队基本确定自己的薪金总额才能完成交易。

  当加内特被交易时霍华德曾经流露出不满,不过他预计会在当地时间本周五的媒体日和周六的首次训练中出现,随后球队将前往欧洲进行10天的训练和比赛。森林狼队主帅维特曼表示他已经与霍华德谈过,这位将迎来生涯第14个赛季的老将愿意为球队效力。

  “他从没有和我说过,‘教练,我想离开’。”维特曼介绍。

  目前在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位置上森林狼队拥有多位球员,因此他们极有可能利用这些筹码去完成一些交易,他们也可能交易霍华德,但麦克海尔拒绝透露可能的交易对象。森林狼队中唯一一个在训练营中还没有确定自己合同的就是第二轮新秀克里斯-理查德,球队向他提供了一份资格合同,但他并没有接受,他需要用训练营和季前赛的表现去争取赢得保障性合同。马德森因为接受了肩部手术,他还要至少缺阵六周,可是森林狼队在内线却并不缺人,布朗特、阿尔-杰弗逊、克拉格-史密斯和拉特里夫都能给球队帮助,这将让理查德面临更大的挑战。

  如果森林狼队想避免让杰弗逊在明年夏天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的话,他们就要在10月31日前与他达成续约合同,麦克海尔表示球队方面已经开始与杰弗逊的经纪人就续约问题展开谈判。

  “这是我们愿意完成的合同谈判。”麦克海尔介绍说。

  其他球员方面,维特曼表示得分后卫麦坎茨的状态和表现要比上赛季好了很多,他的膝伤已经完全康复,这将让这位得分后卫给球队做出更大的贡献。

  (Melody)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