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私生女档案被判必须公开 火箭王牌为风流买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1:09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今夏火箭队大肆招兵买马,球员们都磨拳擦掌准备大干一番,不过,麦蒂最近由于私生女案却有些焦头烂额。最近法官柏林裁定,有关庭审记录以及档案都必须公开,一旦成为现实的话,麦蒂的风流档案将进一步大白于天下,对他的名誉产生更大的负面影响。

  麦蒂和其情妇维格尔双方的律师上月曾达成统一意见,希望麦蒂私生女案能够秘密进行庭审,法院应该保密,保护他们女儿的利益。不过,据佛罗里达州萨拉索塔县法庭文件在9月20日披露,巡回法院的女法官柏林裁定,律师们提出的不公开案情的理由不够充分,因此决定公开庭审记录以及档案。柏林已经暂时封存了案卷,并在听证会召开前停止了庭审。

  现年28岁的麦蒂一直是球迷眼中的好男人,可今年8月,却曝出他与现年35岁、至今未婚的维格尔有染,双方为了女儿的抚养费最终对簿公堂。根据法庭档案,维格尔认为麦蒂应该按他在NBA2160万美元的年薪标准来支付女儿每年的抚养费,而麦蒂的律师萨姆斯则表示,这样的要求过高,强调是维格尔在趁机漫天要价,她“对奢华生活水准的渴望远超过抚养未成年孩子的合理需要”。

  庭审记录以及档案共分7卷,有12英寸厚。在20日的庭审期间,佛罗里达州的《先驱论坛报》有记者闯入了法庭,希望获得证词,为了保护麦蒂的隐私,萨姆斯马上要求中止庭审。萨姆斯强调,庭审记录以及档案中可能包括麦蒂广告签约合同中的商业秘密信息。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