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牛4200万正式续签哈里斯 预订未来六年控卫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9: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达拉斯消息,早在两个星期之前小牛就和德文-哈里斯达成意向,用一份五年4200万的合同将这位潜力控卫留在了队中。今天,双方正式签署了这份合约,哈里斯将逐渐承担起小牛的未来。

  这份合同签订之后,哈里斯将为小牛效力到2012-2013赛季。新合同将从2008-09赛季开始执行,新赛季将是哈里斯新秀赛季的最后一年。上赛季,哈里斯在常规赛中共出战了80场比赛,其中有61场比赛是作为首发出场。场均为球队贡献10.2分、3.7次助攻、2.5个篮板和1.2次抢断,他犀利的突破以及霸道十足的扣篮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小牛是在2004年的选秀大会上从华盛顿奇才手中换来哈里斯的。早在这个千万合同达成之后,哈里斯曾经表示:“我为能够再为这里效力5年而感到高兴。希望我们从现在起可以好好大干一场。”小牛去年折戟季后赛首轮,现在需要的就是这些年轻人放手大干,为达拉斯赢得一座总冠军奖杯。

  (暖暖)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