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千万美元疗养金奥登无后顾之忧 状元已步入富翁行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0:56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本报记者小武报道 “奥登手术后出来看着我,他和他的妈妈佐伊可能说了20多次‘对不起’。”开拓者总经理普里查德在奥登手术后接受美联社采访时透露。

  也难怪奥登要说对不起,奥登因膝伤将无缘新赛季的消息令他成为联盟争论的焦点,而同时也引申出了一个问题——开拓者难道在挑中奥登前根本就没有检查出他的身体有问题么?北京时间9月17日《俄勒冈州报》报道,开拓者队经理普里查德承认早在球队决定用头号选秀权摘走奥登前就已经对他的健康与否产生质疑,但导致他将告别2007-2008赛季的右膝伤却并不在这份质疑列表中。“我们为许多事情担忧,但他的膝盖并不在其中。”普里查德说。

  自从开拓者选择了奥登后,在赌城

夏季联赛他已经做过一次扁桃体切除术,这次是他第二次健康问题。普里查德透露,膝盖修复手术是由罗伯特斯医师主刀的,奥登膝盖上的裂缝有指尖那么大。奥登将在8周后可以拄拐站起来行走,如需痊愈则需要6-12个月的时间。

  不过整件事其实对于奥登而言远非人们所想象的那么糟,至少他现在是一位拥有着重磅合约的NBA球员,而非一位徒有名气的大学球员,在美国专家的眼中,奥登在被开拓者选中后发现有伤在身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

  虽然还和母亲一起住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的公寓里、虽然他的主要代步工具还是他母亲的福特Taurus型车,而且他仍然在小餐馆里用餐、不会去定做价值9000美元的镶钻护牙套、甚至不会戴

钻石耳钉,但在和
开拓者队
、Nike、球星卡和游戏公司签下合同后,奥登已经步入了包括他自己在内的大多数人都不曾充分了解的富翁的行列。

  当奥登在六月底出席时代广场的一个活动时,他曾被问到是否后悔只读了一年大学便进入联盟,而奥登的回答则是他很热爱大学生活,而且也慎重地考虑过继续念下去,不过仅此而已,直到他看到自己的银行账单时,一切的迟疑都烟消云散,“金钱并不是最重要的东西。”他说,“但可以改善生活。”

  在确诊右膝需接受微创骨折手术前已经给自己找到了东家,对于奥登还是非常幸运的,因为他将确保得到了一份价值1000万美元的合同,而拒绝这样的条件并重返校园不仅仅是愚蠢的,而且也是不负责任的。

  试想一下,假如奥登当初决定继续读大学,那么他的膝伤还是会发作,但所带来的麻烦可能会更糟糕,而从现在看来,奥登的选择很正确,至少他已经拥有一份价值超过1000万美元的合同,而且开拓者为了他无法估量的潜力,会耐心培养他,责无旁贷地花巨资为他提供最好的医疗服务。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