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控卫去意已决 易建联新东家显现后场致命隐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9:27  新浪体育
雄鹿控卫去意已决易建联新东家显现后场致命隐患

贝尔去意已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查理-贝尔还不能确定本赛季他是要去雅典还是去其他NBA球队打球,但这位控球后卫确信他不想再在密尔沃基效力了,这对于雄鹿队来说并不是什么好消息。

  自希腊返回美国后,贝尔第一次面对记者表态,他支持了本周早些时候他经纪人马克-巴特斯特恩的说法,贝尔称自己在密尔沃基打球的热情已经消褪,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夏天在续约问题上的缓慢进展。

  “我对这个夏天发生的事感到很不开心,”贝尔说,“我感谢密尔沃基为我所做的一切,但现在已经非常困难,因为我的心今年已经不在雄鹿队身上。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为雄鹿队出场并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在我心中,我已经不属于这里,我已经没有去年的那种感觉,我也不再有向前和不断出赛的拼劲。”

  贝尔是受限制自由球员,这意味着雄鹿队拥有开出和其他NBA球队一样合同时能留下贝尔的权利。昨天雄鹿队经理拉里-哈里斯表示球队已经向贝尔开出一份三年900万美元的合同,球队非常希望这位控卫能够继续留队。除了雄鹿队的合同外,这位前密歇根州大后卫还得到奥林匹亚科斯队的一年合同,据悉合同金额超过250万欧元,并且球员还拥有第二年的选择权,巴特斯特恩表示与希腊球队的谈判仍在继续,当贝尔访问那里时受到了当地嘉宾一样的款待。

  “我已经去过希腊,那里所有事都很好,”贝尔继续说道,“我受到当地人的盛情款待,我非常感激他们。这让我和我的家人非常开心,我和我妻子也面对不少压力,因为我们要回答整个夏天的问题,我不觉得留在密尔沃基我的妻子会感到开心。”

  雄鹿队目前还没有受到其他NBA球队开出的报价合同,由于不少球队都受到薪金空额的困扰,夏天还有不少受限制球员的去向未定。雄鹿队是联盟少数几个拥有足够薪金空额的球队之一,这让他们能够与自由球员莫-威廉姆斯签订一份六年5200万美元的合同,威廉姆斯也是巴特斯特恩手下的球员,他在七月与球队完成签约,他还收到了来自热火队的合同。

  “我知道莫(威廉姆斯)是球队的第一选择,但我原本觉得自己的合同问题会快点解决,”贝尔表示,“每个人都知道我在看房子,接下来就是无穷的等待,七月、八月,现在已经到了九月,可我的合同还是没有着落。孩子已经开学了,这让情况变得更困难,这让我感到很沮丧。我感谢球队过去两年为我所做的,他们让我有机会在NBA中证明自己,可现在到了让我离开的时候了。”

  贝尔介绍他还不确定自己的去处,不过他希望答案能够在下周揭晓。

  “我每天都能收到希腊方面发来的50封电子邮件,”贝尔说,“他们希望我签约,我不知道事情究竟会怎样,在欧洲还有其他球队。明天我会去教堂为自己祈祷,希望我的合同问题可以尽快解决。”

  对于雄鹿队来说,他们在控球后卫位置上的深度让人担心,莫-威廉姆斯虽然表现不俗,但他经常会受到伤病困扰,一旦威廉姆斯再次像上赛季那样缺阵多场,那么雄鹿队的进攻组织就会遇到不少麻烦,这时就需要一位像贝尔这样的球员给予球队帮助,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贝尔留队的可能性不大,易建联新赛季恐怕不会有机会接到贝尔的助攻了。

  (Chimera)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