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什让雄鹿新秀爱上太阳 易建联孙悦合演"欲望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22:05  新浪体育
纳什让雄鹿新秀爱上太阳易建联孙悦合演"欲望号"

姚明等球星在场上都是不遗余力的表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由姚明和纳什共同发起的慈善义赛在北京首钢体育馆举行,最终,中国男篮明星队以101比92战胜NBA慈善之旅明星队,姚明赛后保证,比赛的全部收入都将用于慈善事业。

  本场比赛的定位是一场表演赛,是希望能把球星们精湛的球艺展现给所有球迷。所以,今天的比赛不是看谁得分最多谁取得胜利,而是看谁的表演最漂亮。

  最漂亮表演:纳什 巴朗-戴维斯

  由于位置的原因,纳什和戴维斯都是球队的控卫,他们掌握着比赛的节奏,这两位球员也堪称NBA联盟的顶级控卫,他们在比赛中最出彩也在意料之中。

  纳什可以说是今天比赛中的头号球星,虽然他没有戴维斯和安东尼那么张扬,就如他在太阳队时不动声色之中,已经把球送到最合适的位置,让队友轻松得分。看看纳什到了姚明所在的

中国男篮明星队后的表演:纳什在快攻中,就在稍纵即逝的空档中把球塞给了快下到篮下的刘炜,刘炜也没浪费纳什的苦心,随手往空中一抛,给姚明送出一记空中接力扣篮;紧接着再次进攻,纳什再用同样的方式让易建联感受了一下NBA联盟MVP后卫的助攻,一次空中接力暴扣和篮下单手暴扣,雄鹿新秀可能会爱上太阳。

  再看看来自金州勇士队的王牌后卫巴朗-戴维斯,戴维斯本来就是打街头篮球出身。虽然在NBA打的中规中矩,但街头篮球的精髓戴维斯可是一点没落下。戴维斯的一系列带球过人堪称眼花缭乱,让所有球迷感受到了原滋原味的美国式街球。其中在第二节,戴维斯在连续变向运球后,用一记迷惑了场上所有人的背后传球助攻安东尼灌篮得分。这个漂亮的进球,也让身为对手的姚明也大加赞叹。

  最有表演欲望:易建联 孙悦

  易建联是今天灌篮最多的球员,如果不是对手中锋的几次故意干扰,易建联今天还会有更多的灌篮。10月初即将奔赴密尔沃基的易建联,在纳什和安东尼等NBA球星现场对抗中,易建联也提前找到了NBA赛场的感觉,这种感觉让易建联也是颇为兴奋。暴扣,是易建联表现内心表演欲望的最好方式。

  说到今天的孙悦,只能说:哇!这位今年第二轮被湖人选中的新秀后卫,不仅给球迷和场边的NBA球星们展示了自己的控球技术,还展现了自己惊人的弹跳力。来看看孙悦的表现:在第二节孙悦煽了对手一个大帽后,就在安东尼的眼皮底下来了一个双手暴扣;第三节孙悦和纳什互换球队,在接到戴维斯的传球后,孙悦突破篮下强攻,在空中闪躲过易建联的封盖后,轻松勾手上篮得分;比赛最后时刻,习惯用左手的孙悦在快攻中秀了一次飞人乔丹式的空中滑翔单手暴扣。孙悦在过去国家队的比赛中被人一直诟病攻击力不足,而今天变身成篮圈肆虐者的孙悦,相信和易建联一样,也是受到了身边这些来自NBA联盟球星的刺激,希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都展示出来。

  最差表演:保罗-戴维斯 海耶斯

  保罗-戴维斯今天打的有些紧,脸上毫无表情。易建联和姚明几次有在篮下灌篮得分的机会,都被保罗-戴维斯一掌拍落。在第二节的一次进攻中,保罗-戴维斯把易建联一掌拍到地板上,易建联有些想发作,身边的姚明赶紧拍着易建联小声的说着什么,易建联才板着脸走上了罚球线。可以说因为今天的比赛是慈善赛,保罗-戴维斯才没有受到球迷的嘘声。

  来自跟姚明一支球队的海耶斯,从来就不是一个善于表演的球员。也许是习惯了在

火箭队和对手硬碰硬,看到易建联和其他
中国队
的队员进攻,海耶斯就忍不住要下手硬拍。也许是看到海耶斯如此不懂“风情”,慈善明星队的教练达菲也是没有给海耶斯太多的上场时间。

  至于姚明、王治郅和安东尼等其他球星的表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毕竟,在场上能尽自己一份力,为慈善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才是最重要的。

  (小黑)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