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办慈善主打简朴牌 众星不吃鲍鱼只住行政套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3:11  竞报

  和以往的大腕来京不同,尽管有多位大牌加盟,但是本次姚明和纳什发起的慈善赛从吃住行各个方面都可以说是以简朴为主。

  吃:不要鲍鱼鱼翅

  尽管纳什在还没有来到中国的时候就已经表示出了对于中国菜的热情,但是来到北京的第一顿中餐,他却只是吃到了清淡的海鲜和蔬菜。“这是主办方特殊交代的,我们被告知不能有太辣的东西,然后绝对不能出现鲍鱼鱼翅等菜,因为大家都知道姚明是保护动物的倡导者,所以我们的菜谱都是以简单和清淡为主。”另外,明星们所入住的某五星级酒店公关部负责人告诉记者,明星们的早餐也都是很普通简单的早餐,并没有被特殊对待。

  住:行政套房

  去年夏天,奥尼尔来中国宣传的时候,他在成都入住的是总统套房,有两个豪华套房、一个会

客厅,还有两个装满金饰的
卫生间
。每个晚上的价格高达7600元人民币。为了迎接“大鲨鱼”的到来,酒店方面还进行了特别准备,将总统套房内原本2米长的大床换成了2.5米长,其他配套也进行了相应的改造。

  但是这一次来到北京的巨星们是为了参加慈善赛,纳什、姚明等大腕们统一入住的是北京某五星级酒店的行政套房,市价3500元,工作人员则安排的是普通的标间。不过,考虑到这些“巨人”们的身高,酒店还是特意为这些人的床进行了一番改造。

  行:别克商务

  有很多NBA球星都是车的狂热爱好者,甚至于开什么车已经成为明星们的招牌。奥尼尔自己就有44辆,每一辆车都成为他的显著标记,科比也有自己的豪华专属坐骑。但是这一次,主办方为这些球星们安排的是清一色的低调商务车。

  “这一次,肯定不会有什么加长豪华轿车出现的。”主办方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球员们还没有到达北京之前,主办方已经为他们准备好了他们的出行工具,它们将伴随巨星们在北京的每次出行。

  慈善拍卖节目安排

  根据当晚节目安排,从18:00开始各界明星们将走红地毯活动,届时各路明星将身着各式华丽着装展示自己最美的一面,19:00开始晚宴。当晚最高潮部分当属在半小时之后进行的慈善拍卖,一直持续到22:30结束,同时结束该晚全部活动。

  确定出席的演艺界名流有冯小刚、王晶、刘洋、孟瑶、吴大维、赵薇、林心如、夏雨、葛丹、钟丽缇、林依轮、潘粤明、阎妮、姚晨、瑜恩泰、吕薇、孔祥东、吕思清、陈娟红、霍思燕、瞿颖、黄圣依、简美研、田亮、刘诗昆、吉祥三宝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