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NBA首演将战魔兽 雄鹿队老总期待共创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5:54  新浪体育
易建联NBA首演将战魔兽雄鹿队老总期待共创未来

雄鹿官网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中国球员易建联正式和密尔沃基雄鹿签约,成为进军NBA的第四名中国球员。在当日下午两点的在香港举行的发布会上,易建联和雄鹿队科尔会面,并且签署了新赛季的NBA合同。11月1日,易建联将迎来NBA生涯首场比赛,对手由魔兽霍华德率领的奥兰多魔术。

  密尔沃基《日志哨兵报》和雄鹿队官方网也在第一时间宣布了雄鹿正式加盟的消息,自6月29日在NBA选秀大会上以第六顺位被雄鹿选中之后,易建联在整整两个月之后正式加盟这支东部球队。

  “我们非常欢迎易建联的到来,并且热情地欢迎他和他的家庭来密尔沃基,”雄鹿队老总科尔说,“我们希望在今后的几年和易建联之间有成功并且愉快的合作,并且共创未来。”

  在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并没有透露合同的细节,但是据宏远队透露,雄鹿和易建联签署了一份2+2的合同。

  尽管此前,易建联以及他的经纪人都希望易建联可以去一支市场更大的球队打球,但是最终易建联还是选择了在密尔沃基这座城市打球。在被雄鹿在6位选中之后,易建联仅仅在拉斯维加斯参加

夏季联赛的时候和雄鹿队的总经理小哈里斯进行了一次面谈。随后,易建联本人一直随
中国男篮
参加夏季的备战,而易建联的经纪人团队则负责和雄鹿队直接联系。

  和国家队汇合之后,易建联参加了中国男篮夏季三大热身赛,并且在斯坦科维奇杯中拿到得分王、篮板王和盖帽王。 从夏季联赛12.4分,4.4个篮板到斯坦科维奇杯18.4分和10个篮板,在今夏的最后一项欧洲拉练的五场比赛中,易建联的场均出场31.8分钟,贡献21.2分以及7.4个篮板。

  显然,易建联的状态已经暗示他为NBA做好了准备。北京时间10月10日,雄鹿队将在季前赛和芝加哥公牛队对阵,届时易建联将第一次穿上雄鹿队

球衣参加NBA比赛。

  在11月1日,易建联将在自己NBA生涯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中迎接奥兰多魔术队,并且和魔兽霍华德再次对位。两人在06年世锦赛的对抗中,易建联砍下14分和7个篮板球。(喷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