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整个费城为格里芬默哀 葬礼前球迷要求宽容曾经天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2:51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本报记者荆露报道 “你们不要再骂他,也不要再为他是怎么死的吵个你死我活,让他安心地下葬有那么困难吗?”8月27日,一位女球迷在格里芬的住宅旁摆放鲜花祈祷时,被前去采访的一位记者碰到。那位女球迷毫不客气地说了上面那句话。

  想当初格里芬是费城备受瞩目的高中篮球天才,他曾经是那里的传奇,这名费城当地最优秀的高中生球员希望永远在他热爱的球场上运动。而现在,他再也不能实现这个梦,留给费城的只有记忆中他打球时的样子。

  格里芬的葬礼将在北京时间8月28日举行,这位费城出生的天才球员,在25年之后,再次落叶归根,安葬于费城。格里芬短暂的一生充满了创伤,他想成长,想变得更加有责任感,但只要他犯下小小的错误,就会受到极大的批评。格里芬也许就是在不断的失败和责难中放弃了自己。

  而在那位女球迷看来,格里芬死得太不值了,生前被大家所唾骂,死后人们对他的态度还分为两派,都在为他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争吵不休。由于格里芬的兄弟一直想找出家人真正的死因,媒体们便逮到这点大肆报道。其实,媒体只是在榨取一个可怜人最后的那点剩余价值,丝毫不去理会在一所空洞的房子里,一个无助的老母亲跟一个可怜女孩的哭泣声。

  “美国是一个充满宽容的国家,其他人可以有两次机会,甚至三次机会,为什么格里芬连最后的一点机会都没有?这很不公平。所以我才想送些鲜花给格里芬,代替他安慰下他的家人,这里还有一些花,相信是跟我有同样心情的人送的。听说他的葬礼在特拉华郡的一家非洲人教堂举行,我们会提前去的,去送他最后一程。”说完这些话,女球迷便自行离去。

  格里芬的葬礼上会有众多NBA联盟官员和NBA球员赴现场吊唁。整个费城都会为格里芬默哀,费城的人们也会想念格里芬,他们也会记住,这个年轻的生命在结束时仅仅25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