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街头的力量成就安东尼 童年痛苦让甜瓜更加正视过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0:12  篮球先锋报

  嘴里有时并不太文明,身上满是刺眼的文身;喜欢在头顶扎块头巾,喜欢在脖子上挂粗大的项链……尽管早已习惯了前呼后拥的生活,安东尼的身上却仍然透着一股浓重的街头气息。

  是的,安东尼来自街头,他从来都敢于面对这一现实。西巴尔的摩的街头球场,仍然能找寻的到安东尼当年打球的影子。“他爱这里,无论什么时候都爱这里,”安东尼的哥哥罗伯特·安东尼说。

  无论是非对错、痛苦与否,西巴尔的摩养育了安东尼,成名后的安东尼从未忘记回报家乡。一位名叫凯文·里莱斯的家伙说:“安东尼之所以值得西巴尔的摩人的尊敬,就是因为他时时刻刻都不会忘记这里。”凯文现在的身份是华纳公司的高级影音制作人,他和安东尼一样来自西巴尔的摩,并且和安东尼一样狂爱嘻哈音乐。里莱斯说,安东尼总是会替一些人说话,让他们知道一个从这里走出去的穷孩子如今成为了超级明星,但是他并没有忘记家乡人民。安东尼同样感谢里莱斯,因为他们为安东尼拍摄了一部小传记片,影片取景就是在西巴尔的摩,影片中出现的很多地方都曾经记载了安东尼的童年故事。因此,安东尼将华纳公司的标志“WB”(见本版图5)文在了左肩处。

  这两年来,安东尼身上的文身图案越来越多。文身总是可以表达很多含意,包括一些无法忘却的回忆。他将“NOONEWILLEVERBEABLETOFEELMYPAIN(没有人可以感受我的痛苦)”(见本版图5)文在右小臂外侧,以此让自己记住童年的痛苦。

  和很多穷苦的黑人孩子一样,安东尼从降临人世的那天起就开始遭受磨难,在不到三岁的时候,他的波多黎各籍父亲就因肝功能衰竭而撒手人寰,母亲玛丽不得不一人干三人的活,起早贪黑赚钱养家,照顾安东尼以及他的两个哥哥、一个姐姐。那时候他们全家住在纽约的贫民窟,在安东尼8岁那年,全家搬到了西巴尔的摩,住在一名为“ThePharmacy”的街区。安东尼成名后,华纳公司来此拍摄了一档纪实节目,取名“TheWire”。这里因为安东尼而有了名气,安东尼被这里的孩子以及大人们视作英雄。安东尼享受着做英雄的感觉。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