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6榜眼期待开拓者内线组合 盛赞奥登堪比马刺双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7: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上赛季新秀奥尔德里奇在最近退出美国男篮时,相信大多数人都会认为这是理所应当的,毕竟这是一位生存在上赛季最佳新秀罗耶阴影下打球的球员,而如今他所效力的开拓者队又迎来了状元秀奥登,因此这也不奇怪他时常称自己在队中缺少受关注程度,但很显然,这只是暂时的——

  假如奥尔德里能够入选国家队,那么他的卑微感觉也会就此消失,但这位上赛季榜眼最终还是选择退出国家队并将时间用在休养脚伤上,而毫无疑问的是,开拓者队的未来核心将由奥尔德里、奥登以及罗耶所组成,因此能够健康的出现在新赛季开始前的训练营中比什么都重要。“我们知道奥尔德里是队中非常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开拓者队主教练兼国家队助教麦克米兰说:“他将成为我们进攻中的关键人物,我们希望他去得分、防守以及做许多其他的事情,他也在上赛季展现出了自己的潜力,因此我们渴望他在新赛季能够有所突破。”

  事实上,奥尔德里在新秀赛季的开始打得并不顺,甚至少的可怜的上场时间都不足以帮助他入选新秀挑战赛,而到了赛季下半程,奥尔德里终于突显出了高顺位新秀应具备的水准,场均9分和5个篮板令所有人都刮目相看并入选了年度新秀阵容。“我感觉自己被低估了么?”奥尔德里说:“不,我感觉自己的努力还是有回报的,假如我做了一些事却得不到认可的话,这并没多大关系,只要我们能赢球就行了,我并不特别在乎被认可,我只想努力训练并使自己变得更好,假如我继续努力下去,人们会看到我有多么优秀的。”

  奥尔德里其实并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向奥登证明的,两人只是在

夏季联赛中的训练赛里切磋过,“当我来到这里时,我并不知道他有那么优秀。”奥登说:“相信我,他很有技术,而且能做好每件事,比赛就像是只要将球交给他,而我负责抢篮板就行了。”

  当然,奥尔德里对于奥登的称赞也分量十足,他扬言这位大个将会成为下一个邓肯或大卫-罗宾逊风格的球员,而更为关键的是,奥尔德里认为自己的技术与奥登简直就是完美的结合,“奥登将会帮助我在外围得到更多投射机会。”他说:“防守我的球员不得不去协防奥登,而我有能力将球投中并将这些防守球员再吸引出禁区,这就给了奥登更多单打的机会,另外,我们两人都擅长封盖,假如我被对手晃过去了,奥登则可以跟进盖帽,假如他被忽悠了,那就轮到我上前补防了,假如对手突破了我们的后卫,我们俩人可以一起把他搞定。”

  在麦克米兰看来,奥尔德里与奥登的结合预示着开拓者会有一个不错的未来,“我们知道在未来的一两年内,我们会经历一些成长所带来的痛苦。”他说:“但我们感觉自己拥有着不错的核心,当他们拥有了两三年NBA经验后,他们会变得很出色,而通过这两三年的时间,我们还将清出薪金空间以便再添入一位优秀的球员,这就是目标,三年内我们想要具备打入季后赛的绝对实力以及尽可能走的更远些。”(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