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双大王竟是乌拉圭小字辈 老鹰旧将有望重返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0:47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得分榜排名第二(22.3),篮板榜名列第一(14.3),如此超级数据的拥有者不是小斯、内内、斯科等超级明星,而属于一个来自乌拉圭的小字辈巴蒂斯塔。

  巴蒂斯塔身高2米08,司职中锋。虽然他今年只有24岁,但绝对是球队中不可或缺的关键人物。乌拉圭取得2胜1负的战绩,巴蒂斯塔居功至伟。

  首战对巴拿马,巴蒂斯塔贡献26分和19个篮板,险些打出双20的恐怖数据。他全场出战45分钟,帮助球队通过加时险胜对手。虽然在对阿根廷的比赛中表现平平,但巴蒂斯塔并没有熄火,随后对强敌波多黎各,他在球队上半场落后19分的情况下,突然发威,最终豪取34分和15个篮板,率乌拉圭实现逆转。

  赛后巴蒂斯塔说:“我高兴极了,我喜欢承担责任。球队能够获胜,这才是最重要的,现在我想好好睡一觉。”

  巴蒂斯塔并非无名小卒,上赛季他曾在老鹰队短暂效力,后来才转回乌拉圭国内发展。不过按照这样的趋势发展下去,乌拉圭杀入美洲锦标赛四强和巴蒂斯塔重返NBA的双重梦想并非遥不可及。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