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火改革人心散已成流水营盘 波西远走只因金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0:0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神算子”莱利一向雷厉风行,对球队的改革总是大刀阔斧。今年季后赛令人失望的表现,又让他打起换血的念头,除了韦德和沙克·奥尼尔等少数几个人之外,几乎所有球员都在交易名单上。不过莱利这次没有取得突破性的进展,到目前为止,他们最大的收获竟然是“便士”哈达维和斯马什·帕克。在对自己球员的挽留上,莱利并不热心,现在连波西也远走波士顿。再加上佩顿也准备退役,热火已经成为一个流水的营盘。

  热火其实想留下波西,后者也不想走,但在金钱面前,一切都变得非常现实。25日,波西与凯尔特人达成协议,他将与绿衫军签下一纸两年700万美元的合约。波西有很大的选择权,第二年他可以成为自由人。27日或者28日,波西将赶到波士顿,与凯尔特人正式签约。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波西是热火的重要球员,他的防守和外线为热火2006年夺冠立下不小的功劳。虽然在这两年里,他平均每场只得7.2分和4.8个篮板,但人们更看重的是他的防守能力。莱利对他也颇为欣赏,无奈热火老板阿里森不想

  球队被征收奢侈税,因此他并不想开大价钱。“我们跟热火谈过,这是个很艰难的决定,”波西的经纪人巴特斯腾说,“他喜欢为热火效力,喜欢为莱利打球。他在这里赢得了总冠军,这非常特别,但现在我们面临好机会。”

  波西不想错过这样的机会。虽然他是自由人市场上较为出色的小前锋,但由于大多数球队都把中产阶级条款用在了其他地方,波西很难获得理想的合同。“今年的市场有些不景气,很多球队都面临‘奢侈税’的烦恼。新合同将给他另一个机会(明年成为自由人),”巴特斯腾说,“我们会看看情况如何。凯尔特人显然是一支处于上升期的球队,他会很适合。”

  莱利挽留不了波西,他还将失去老将佩顿。佩顿一直在谈论退役,去年夺得冠军之后更令他无留意。上赛季他表现也不如人意,这更坚定了他离去的决心。佩顿已经跟莱利谈过,下赛季不会再回来。莱利只能希望昔日手下大将P.J.布朗能来帮他们一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