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牛头号得分手盼尽早续约 戈登期待得到球队尊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根据美媒体报道,公牛队年轻的后卫本-戈登目前正在寻求和球队就他的未来达成一致意见,戈登希望自己和球队能够在新赛季开始之前解决他的续约问题。

  今年24岁的本-戈登本赛季将进入他和公牛队合同的最后一年,双方在2004年夏天,戈登从康涅狄格大学毕业进入NBA的那一年签订了为期四年的新秀合约。

  “公牛队今年夏天有机会延长我的合同,”戈登在美国当地时间25日接受采访时说,“因此我希望这些事情能够最终搞掂,这样我不需要等到明年再去看看会发生一些什么。我已经尽全力在球场上来帮助我的球队,公牛队也重返了季后赛。我想现在轮到他们来标明一下是否愿意给我一个长期的承诺。”

  戈登在今年夏天已经更换了经纪人,他炒掉了自己的前经济人比利-塞斯勒,并很快聘请了业务主要在洛杉矶的雷蒙德兄弟为自己打理这方面的事务。

  戈登没有表示自己期待具体的薪金数额,不过他表示自己希望能够被公平对待。“你看看联盟其他类似的球员,那些在球场上的表现和我相似的球员,我希望我能够得到相同的尊重,”戈登说,如果他没有和公牛队在今年夏天达成一致,那么到明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开始时,戈登将成为一名受限制的球员球员,“当然这次续约的合约价值将肯定比我之前的要多,但是这是取决于你在球场上的表现,这是对于你的尊重。”

  本-戈登上赛季场均能够为公牛队贡献21.4分3.1个篮板以及3.6次助攻,是公牛队场均得分最多的球员。目前公牛队年薪最高的是本-华莱士,这位联盟前度最佳防守球员的年薪接近1600万美元,排名其后的则是去年夏天和公牛队续约的控卫辛里奇,年薪大约为1000万美元。戈登在过去三个赛季表现呈现稳定上升趋势,职业生涯三个赛季场均得分为17.8分。戈登是2004年的探花秀,那一届的新秀目前已经续约的只有

状元秀德怀特-霍华德,魔术队今年夏天以顶薪和霍华德续约五年。(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