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博萨愿承担巴西领袖责任 欲用表现赢得梦八队尊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2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菲尼克斯太阳队的巴博萨是巴西队无可争议的核心,他的不俗表现让巴西队在美洲男篮锦标赛中保持不败金身,今天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将会在与美国队的比赛中竭尽全力去争取胜利。

  记者:你如何解释与维京群岛一战的意外情况?

  巴博萨:我觉得当我们取得大比分领先时我们的注意力不够集中,这与前两场比赛中的情况有些相同。我觉得这场比赛非常困难,不过在第二节我们做得很好,我们也足够幸运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记者:你们有些低估自己的对手吗?

  巴博萨:不,这并不是容易的比赛。这里的每支球队都在为奥运门票而战,维京群岛是一支好球队。昨天,我告诉队友维京群岛球员们的身体条件有多出色,他们在比赛中也看到这些。今天,维京群岛队表现得很好。

  记者:你在这支巴西队中承担了很多责任,你为此感到开心吗?或者你更愿意去多得分?

  巴博萨:有时需要我去得分,有时却不必如此。我努力去得分一是因为我的攻击性,还有就因为这是我打球的方式。我们拥有一支很好的球队,大家非常团结。

  记者:你怎么看明天与美国队的比赛?

  巴博萨:明天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两支球队的较量将极具观赏性。让我们耐心等待明天球场上发生的一切。

  记者:对你来说与太阳队队友斯塔德迈尔的遭遇意味着什么?

  巴博萨说:这意味着很多东西,我们两人是关系很好的朋友,不过他现在为自己的球队效力,而我为我的国家效力,因此球场上的我们就不再是朋友。

  记者:你觉得是争取明天比赛的胜利更明智,还是应该保存实力以迎接下面的比赛呢?

  巴博萨:我将会像以往那样去比赛,我仍将会富有攻击性。我们必须要用比赛赢得对手的尊重,我们将会竭尽全力。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