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皇帝自称有杀手本性 奥运金牌成小飞侠终极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3: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只是一场美洲杯比赛,但美国男篮却似乎并不在意比赛的级别或对手谁,如此对待比赛的态度和前几届梦之队有着天壤之别,他们不仅想要打出最高水准,同时也想羞辱性的击败任何一个对手。北京时间8月26日,凭借着近乎完美的表现,美国男篮以113-63狂胜加拿大队——

  “实在太令人印象深刻了。”赛后加拿大主教练劳廷斯感叹说:“他们打得很团结,而且很拼命。”

  没有人会愚蠢的怀疑美国队球员的才华,但仅凭这些还不足以震撼如今的那些对手,因此当他们在比赛中竭尽全力的表现时,这才是最令对手感到害怕的,“我们想要带着杀手本性去打比赛。”勒布朗-詹姆斯说:“我们可不想给任何对手丝毫生机或希望。”

  对于美国队主教练沙舍夫斯基而言,最大的改变就是美国队的球员们愿意防守了,而且是从比赛开始一直坚持到结束,“我们为自己在防守上所做出的努力而感到骄傲。”沙舍夫斯基说:“是防守让我们前进了。”

  美国队在场上如此拼命的表现在过去实在不多见,这并不是意味着只有这样才能赢得比赛,而是他们对自己的价值有了更新的认识——能做到的并不仅仅是击败对手,“都在这里。”斯塔德迈尔用右拳敲了敲自己的胸口,“都在心里。”

  队中头号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也为队友们的表现感到兴奋无比,“每个人都保持着紧迫感,而且有意识的感到不能有丝毫放松。”科比说:“一切都是为了夺取那枚金牌(奥运),一步接一步,我们正努力的提升自己的实力,使自己变得更好、更好、更好,其他的一切都无关紧要了。”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