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科拉出彩却让阿指导头疼 为阿根廷人定位成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9:40  东方体育日报

  面对斯科拉在美洲杯赛场上的强势演出,相信大多数火箭球迷都会对此感到欢欣鼓舞,并且进一步确认莫雷在今夏完成了一笔出色的交易。不过一个在阿根廷队成功扮演主角的斯科拉,倒也给火箭新帅阿德尔曼出了一道难题。

  在阿根廷队中,斯科拉多年以来一直是地位仅次于吉诺比利的二号人物,本届美洲杯上更是成了绝对的核心。在已经结束的两场小组赛中,斯科拉成为球队取得连胜的头号功臣。

  与其他参加比赛的NBA内线球员相比,可以说斯科拉目前的风头完全盖过了德怀特·霍华德、小斯以及内内等千万年薪级别的球员。从这个意义上来说,火箭仅以300万美元左右的年薪就签下斯科拉,毫无疑问是一个物超所值的决定。

  但已经拥有了“姚麦组合”的

火箭,恐怕不会把球队的头两把交椅留给此前毫无NBA经历的斯科拉。即使在争夺“老三”地位的过程中,斯科拉也面临着来自巴蒂尔、弗朗西斯等人的竞争,初来乍到的他并没有多少胜算可言。

  在新赛季的火箭阵容中,斯科拉一开始也许只能“跑龙套”。对于已经习惯在阿根廷队中扮演核心的他来说,未必能够适应这样一个新角色。一旦斯科拉在NBA比赛中的表现明显逊于国际赛场,那么所有的矛头焦点都将指向主教练阿德尔曼。

  因此对于阿德尔曼来说,现在就需要开始考虑起如何发挥斯科拉全部潜力的问题。尤其在无法将主角位置交给斯科拉的前提下,阿德尔曼需要为他安排一个度身定做的配角位置。这样即使斯科拉不会在NBA取得全明星级别的耀眼数据,但他的全面进攻技术以及强烈求胜欲望,还是能在关键时刻为火箭带来帮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