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鲍文夫妇今夏频繁开店 马刺老将不担心退役后出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7: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在马刺队的一众老将之中,布鲁斯-鲍文的年纪尽管没有罗伯特-霍里大,但是他的任务是最繁重的,因为这位已经年满36岁的老将还将承担球队先发小前锋的一职。

  马刺队今年夏天引进了上赛季效力于开拓者队的小前锋乌杜卡,目的就是希望有一天他能够顶替已经老迈的鲍文,而鲍文已经也在为退役后做准备了。

  这位老将在今年六月不但拿到了又一枚总冠军戒指,而且在同一个月之内鲍文还再度成为了父亲,而现在他又要为成为一名老板了。根据圣安东尼奥媒体报道,鲍文和他的妻子的高档服装店即将开张,他的妻子亚德利的两家高级美容店也将在11月开张,而且这些店面的所有权都归于鲍文夫妇。

  “这和打篮球完全不同,这对于我来说是全新的领域,”鲍文在谈及自己的投资计划时说,而对于他的妻子而言,这些投资则让这位出生于佛罗里达迈阿密的女人的商业灵感得到发挥。

  亚德利在佛罗里达也拥有两个高级服装店,主要推行古巴流行文化。目前即将开张的新店则更接近地中海风格,有西班牙的味道,新店的名字Cielo在西班牙语中则是天空的意思。而她的另外良家美容店投资更大,占地多达10000平方英尺,提供矿泉浴、按摩以及头部护理等服务。亚德利的母亲在迈阿密也有一家类似的美容店,这使得她能够照搬那边的经营模式。

  不过鲍文表示他们的这些商店主要首要的目标不是赚钱,而是提供优质的服务,“我最关心的事情就是客户享受到的服务,我并不太关心是否盈利,但是只要我们在经营上理念正确,那么一切都会很好。“

  鲍文和他的妻子亚德利都能说一口流利的西班牙语,鲍文今年夏天还去斯坦福大学的商学院完成了一周的课程,和他一起就读的还有前

马刺队的大前锋马里克-罗斯。鲍文表示尽管将聘请专职人员打理这些店铺,但是在赛季休赛期间他将亲自掌管,看起来即使下赛季鲍文就选择退役,他不担心自己的生活会寂寞了。(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