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王千万合约砸向年轻后卫 马丁享受顶级球星待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7: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在NBA这样高度发达的商业联盟,无论你的选秀顺位有多低,无论你之前有没有名气,只要你有稳定的良好表现,那么你就决不用担心收入问题。

  在过去的几个赛季,布泽、阿里纳斯、迈克尔-里德都证明了这点,这些选秀顺位都滑落到了第二轮的球员凭借自身的努力最终赢得了联盟和球迷的承认,各自都拿到了平均年薪超过千万美元的超级合约。

  现在又有一位低顺位的球员将上演这样的奇迹,国王队在2004年选秀大会上第一轮第26位选中的得分后卫凯文-马丁即将赢得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超过5500万美元的肥约。要知道,上赛季马丁的年薪仅为180万美元。

  萨克拉门托蜜蜂报在第一时间报道了这条消息,他们表示有两个来自联盟内部的消息源已经确定了这条信息。凯文-马丁即将在本赛季进入和他国王队的最后一年合约,上赛季是这位年轻后卫大爆发的一个赛季。尽管球队的战绩只有不堪入目的33胜49负,但是马丁第一次取代了队中的多位大牌球星,包括麦克-毕比、阿泰斯特以及布拉德-米勒等人成为了国王队的得分王,他场均能够贡献20.2分投篮命中率高达47.3%。

  马丁经纪人,杰森-莱文目前仍然拒绝就合约的具体情况发表意见,但是他表示目前的进展情况让他非常受鼓舞,“凯文对于未来还能够长时间的成为国王队的一员非常兴奋,他和球队的关系非常紧密,我们对于未来持谨慎的乐观态度。”

  马丁能够取得现在的成绩的确让人大跌眼镜,要知道在他为国王队效力的第一个赛季,他甚至还没有入选球队季后赛的大名单。他在国王队第一次获得真正的表现机会是在加盟的第二个赛季,在那一年,球队的主力得分后卫邦齐-威尔斯因伤缺阵了近乎半个赛季,而马丁填补了威尔斯的空白,在那一个赛季,马丁场均能够拿下10.8分。

  在上赛季,马丁也因为自己的出色表现而成为了进步最快球员奖项的有力竞争者。尽管他最终在这个奖项中以微弱劣势不敌勇士队的小前锋蒙塔-艾利斯,但显然在国王队的未来规划中,马丁占据了重要的地位。正是因为他的爆发,球队才打算将毕比转卖。毫无疑问,这位优秀的得分后卫将成为国王队重建的核心。(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