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利西奇有大哥辅佐 雅里奇俨然塞尔维亚绝对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1:15  篮球先锋报

  记者刘翔宇土耳其伊兹米尔报道 米利切奇是塞尔维亚队中名气最大的球员,但想要在热身赛以及接下来的欧锦赛中有所斩获,他还离不开雅里奇和古洛维奇相助。

  米利切奇年少成名,18岁时便以榜眼秀身份登陆NBA,不过,在塞尔维亚主教练斯拉夫尼奇眼中,身为队长的古洛维奇和雅里奇同样肩负着非常重要的责任。他表示,现在的雅里奇和古洛维奇竞技状态非常好,他们也非常渴望比赛,希望能够帮助球队争取更多的胜利。

  “我相信他们俩,他们在我们球队中的位置无人可以替代,”斯拉夫维奇说,“雅里奇是球队的核心,他起到引领全队的作用,这种导向性将直接决定我们球队的成绩;古洛维奇的经验和篮下能力也是我们球队的重要保障。他们俩在球队夏季训练和比赛中是表现最好的,我相信他们能够在未来的比赛中更好地帮助球队。”

  球场上,雅里奇是主力控卫,而在场下,他仍然是当仁不让的“核心”。长着一脸络腮胡子的雅里奇是塞尔维亚队中年龄第二大的球员,虽然球队中有米利切奇这样的后起之秀,但训练之后,塞尔维亚球队吃饭时,雅里奇也是坐在中间,所有的话题几乎都是从他这里展开,再从他这里引出新的话题。

  8月初,塞尔维亚分别在法国斯特拉斯堡和

意大利波尔米奥进行了热身赛,塞尔维亚曾经大胜希腊30多分,不过,米利切奇尽管表现抢眼,场均得分上双,但决定比赛走势的仍是古洛维奇和雅里奇两员老将,古洛维奇场均可以抢下8个篮板,而雅里奇每场比赛更是要贡献5个以上的助攻,他们二人的助攻和篮板球是塞尔维亚获胜的基石。斯拉夫维奇认为,年轻的米利切奇仍有很大的潜能,他是全队的未来,但全队更离不开老将的出色发挥。

  “在我们球队中,米利切奇是名非常特殊的球员,他身上还蕴藏着很大潜能,”斯拉夫维奇说,“这两次热身赛让我提升了信心,同时也看到了希望,尤其是伊利奇很有可能因伤缺席欧锦赛的情况下,米利切奇在内线给了球队很大帮助,不过,我们更离不开老将们的发挥,他们才是我们球队获胜的保证。”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