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新援砍两双助阿根廷逆转 阿罗约虽勇难救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阿根廷在美洲锦标赛上以87-75击败波多黎各。

  加盟火箭的阿根廷前锋斯科拉再次有抢眼的表现,在32分钟内拿下22分和11个篮板,两项数据都是全队最高。德尔菲诺15分,昆特罗斯11分。

  效力于NBA的阿罗约为波多黎各20分,而阿育索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拉莫斯抢下12个篮板。

  开场后,波多黎各斗志旺盛,阿育索一开场就连投带罚拿下3分,阿罗约也三分得手,他们以8-4开局。整个上半场都是波多黎占优势,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阿波达卡两罚两中后,波多黎各以31-17领先了14分。斯科拉等人在内线强攻,率阿根廷将差距缩小,半场结束时,阿根廷只以35-39落后。

  第三节还有5分52秒时,阿罗约投篮命中后,波多黎各还以51-45领先,不过他们此后在本节竟然未能投中一球,阿根廷打出17-2的攻击波后,一举以62-53反超。三节过后,阿根廷以62-55领先。

  阿根廷越战越勇,第四节一度取得15分的优势。波多黎各在最后两分钟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但为时已晚。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