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克劝说也无济于事 斯潘去意已决终被马刺裁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0:42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肖萍)昨日,马刺正式宣布裁掉希腊后卫斯潘诺里斯,7月12日马刺用阿根廷前锋路易斯·斯科拉的签约权、替补中锋杰基·巴特勒换回斯潘诺里斯和2009年的次轮选秀权,马刺法国后卫帕克还曾试图劝服斯潘继续征战NBA,无奈几乎无法适应美国篮球的希腊后卫去意已决。

  斯潘诺里斯上赛季出场31次、场均2.7分,在休斯敦火箭度过了一个失望的赛季,据悉斯潘诺里斯已与老东家帕纳辛纳科斯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前往美国之前的最后一个赛季斯潘正是在这支希腊超级豪门俱乐部效力,那时春风得意的斯潘场均14.5分、3.1助攻,两分命中率高达61.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