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皮尔斯:姚明是NBA最佳中锋 对战火箭将是冠军级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6:56  新浪体育
皮尔斯:姚明是NBA最佳中锋对战火箭将是冠军级别

皮尔斯谈姚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北京,NBA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球星保罗-皮尔斯做客新浪聊天。在聊天中,皮尔斯谈到了姚明和火箭队。

  当皮尔斯被问道姚明的表现时,皮尔斯也是收起谈笑的表情,严肃的说姚明的的确确可以被称作是NBA当今第一中锋。皮尔斯说:“姚明现在可以说是NBA实力榜中排在前五的球员,我认为他是NBA现役球员中最优秀的中锋。他可以投篮,还可以传球,没有多人可以挡得住他,他是一个非常令人头疼的对手。”

  皮尔斯在上赛季两次和

火箭交手,第一场比赛是2月27日客场面对火箭。当时姚明因为受伤没有上场,凯尔特人在一路落后的情况下,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皮尔斯发威以77-72力克火箭;在3月8号主场对阵火箭时,姚明复出得到11分5个篮板,而火箭则是111-80大胜凯尔特人。虽然皮尔斯上赛季和姚明的交手次数不多,但是姚明的表现有目共睹,在内线虚弱的凯尔特人队严重,姚明无疑是他们最为头疼的人。

  皮尔斯也表示很希望能和姚明的

火箭队来场大战,但是由于处于不同的联盟,一个赛季碰面的机会并不多,皮尔斯开玩笑的表示希望能在
总决赛
中和姚明相遇。“我也是比较期待碰见姚明,但是这种碰见的机会不多,但是我们希望能够在总决赛中相遇”皮尔斯说。

同样在夏季交易中,火箭也以引进了弗朗西斯、斯科拉等球员。再加上麦蒂和姚明,火箭的行情看涨。如果凯尔特人和火箭在比赛中相遇,会出现什么结果?皮尔斯认为这样的比赛将是总决赛级别的较量。

  皮尔斯说:“和火箭比赛?那绝对是场总冠军级别的比赛,这两个队在总决赛相遇的话,肯定要大战7场比赛,但是我觉得第7场应该是波士顿凯尔特人能够赢,我确信。”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