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暗示已放弃离队想法 直言没有出走湖人的理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06:39  新浪体育
科比暗示已放弃离队想法直言没有出走湖人的理由

参加国家队集训的科比依然为湖人牵肠挂肚

  新浪体育讯 尽管科比-布莱恩特在赛季结束后便表示出了想要离开湖人队的态度,不过如今这场“闹剧”似乎已经平息,而湖人队的球迷们也不用太担心下赛季那位24号球星会身着别队战袍。北京时间8月17日,《洛杉矶时报》专栏作家T.J-西莫斯在训练营中采访了科比,后者一改之前对湖人队抱怨连篇的态度——

  每当我对科比提到湖人队时,他都会不禁叹气,所以我们知道他与大多数湖人队球迷的感受没什么区别,但他是否还想继续当一位湖人队球员么?他还会留在湖人队么?

  是他在今年夏天将自己的怨气一股脑儿全说了出来并让每个人都知道他与这样的队友和老板共事是如此地不开心,不过在最近与他的交谈中还是感觉到了科比在态度上的转变,那次的交谈只有我和科比两人,“你是怎么看待加内特的交易?”我打开了话茬,“你指什么?”科比反问道。“你是不是会对湖人队并未有所举动而感到失望?”我说得更清楚了些。“我其实并没有什么感觉。”他说,“我没有考虑太多。”在我面前的科比和前几周的那位似乎不太一样,这或许是因为他是三位被抽到进行药检的球员之一,紧张也是很自然的。

  我提到了湖人队经理库普切克在最近的一番言论,他表示假如湖人队在新赛季开始时仍是现在这套阵容的话,他并不会觉得有任何不妥,甚至还认为在实力上超越了上赛季,“告诉他,假如这是他的感受,那么这就仅仅只代表他的感受。”科比说,“我并没有这种感觉。”

  接下来的对话或许真正提到了重点——科比在宣泄自己的不满时是否考虑过湖人队的球迷?“我不会再出这样的问题了。”科比说,难道他这句话的意思是铁定留在湖人队了?“我没有理由不出现在湖人队的训练营中。”他说。

  不过之前科比的密友,来自于ESPN的专家布切尔曾说过他将永远不会再穿上湖人队的

球衣,难道这话只是随口说说的?“你知道么,让我们拭目以待吧。”科比显得很有自信。

  话题又转到了最近同样传闻漫天飞的小奥尼尔身上,我问科比是否想和他作搭档,“兄弟,这家伙能来这里的话会有所不同,但我不知道发生在小奥尼尔身上的究竟会是什么事,你这要去问库帕查克,他知道状况如何。”科比说。(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