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便士专访:曾怀疑难重返球场 回来只因想夺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8:01  新浪体育
便士专访:曾怀疑难重返球场回来只因想夺总冠军

哈达威曾经让奥尼尔也震撼

  新浪体育讯 便士哈达威自从宣布和热队签约一年后,这个曾经的辉煌也曾经落寞的天才球星再度成为了联盟的焦点。这位曾被誉为乔丹接班人的后卫现在是怎么打算的呢?在最近某美国媒体对哈达威的专访中,可以感受到哈达威的想法和感受。现将全文摘译如下:

  问:你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参加过正式的比赛了,现在你的膝盖和伤病恢复的怎么样了?

  答:我要说从伤病中恢复过来真的是一个很艰难的过程,我受到膝伤的困扰已经很久了,从一年半以前我就开始每天进行恢复性训练,到现在我已经减掉了22磅的体重(约10公斤)。近5年来,我第一次感觉到我的膝部没问题,没有任何不适和疼痛的感觉,我可以很轻松的跑步和起跳。我真的很感谢热队和莱利教练可以给我这个机会回到球场,我也很高兴可以成为热火的一员。

  问:你曾经怀疑过自己是否还能回到球场吗?

  答:是的,你不曾感受过我的伤痛,我也很怀疑我是否还能回到球场上去比赛。我不能随意去跑和跳,甚至走路都感觉到疼痛。我曾经问我自己,我到底是怎么了?但是,幸好我坚持了下来。我希望我可以找回过去的感觉,我希望我可以给这个年轻而又活力十足的球队(热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问:你和奥尼尔聊过你来到迈阿密的事吗?

  答:还没有,不过去年我曾经和奥尼尔说过一次。我们俩谈了很久,我们谈到了过去和现在,我们真的还都很关心彼此,他也希望我能够恢复到最佳状态。

  问:韦德曾经表示他很期待能和你一起打球,相信你听到这样的话也会很开心吧。

  答:确实,我听到这样的话我也很开心。我现在是一名联盟里的老兵,我希望可以依靠我的经验来让这些年轻的球员变的更好。韦德已经是一个很棒的球员了,不过我相信我可以让他变得更加强大,因为我在后卫这个位置上还是颇有心得。我真的很高兴他可以这么说,我已经等不及要面对面和他好好聊聊了。

  问:最后一个问题,可以透露一下你回来最主要的原因是什么吗?

  答: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我希望可以得到一次总冠军。我仍然还钟爱着这项运动,我回来并没有什么其他的原因,只因为我还爱着NBA我希望可以赢得一枚冠军戒指而已。我也很高兴我能来到迈阿密,没有比这里更好的地方了。

  (Diz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